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南昌铁通:电子工单“三大优势”支撑暑期宽带

南昌铁通:电子工单“三大优势”支撑暑期宽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21日消息 进入暑期,南昌铁通宽带新增屡创新高,平均月新增超三千台。火爆的市场给装维带来不小压力,关键时期,该公司自主研发的电子工单凸显优势。使用电子工单后,每月的装机量、续费率、预警用户等一目了然。

作者:武嘉 赖长辉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09年8月21日

关键字: 宽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114讯 8月21日消息 进入暑期,南昌铁通宽带新增屡创新高,平均月新增超三千台。火爆的市场给装维带来不小压力,关键时期,该公司自主研发的电子工单凸显优势。

  去年底,南昌铁通自主研发出电子工单系统,经过半年来的实践,得到逐步完善。该系统具有三大优势:一是规范的“五级一体化管理”。营业厅受理工单后,由网调中心制作数据,再由800支撑中心分派工单,装维人员安装完毕后,10050客服进行回访,最后交由营业厅闭环。整个过程中,5个部门协调运作,相互监督、相互约束。

  二是规范用户台帐录入与查询。目前,电子工单系统包含十万用户的基本资料,查询和修改起来非常便捷。不仅如此,利用电子工单还可对主干、副缆进行实时查询,从电缆走向、长度、容量到交接箱、用户缆、利用率,均有最新最准确的记录。

  三是报表自动统计。以前,许多报表的统计都是手工完成,少部分还必须由省公司进行统计。使用电子工单后,每月的装机量、续费率、预警用户等一目了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