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Vonage推国际VoIP:首期目标中国印度

Vonage推国际VoIP:首期目标中国印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有鉴于美国的本土的VoIP市场日渐饱和,Vonage最近积极谋划,准备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国际长途VoIP业务,首期目标市场包括中国印度。”  特别地,Lefar坚信推出的新业务不但适合AT&T和Verizon的语音用户,也适合那些持有国际长途电话卡的用户——他们不必再为记不住一长串繁琐的电话卡号码而烦恼了。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09年8月21日

关键字: UC VoI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有鉴于美国的本土的VoIP市场日渐饱和,Vonage最近积极谋划,准备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国际长途VoIP业务,首期目标市场包括中国印度。

  Vonage在Q2的纯利润高达100万美元,但一个不容回避的现实是利润和用户都在下跌。为了解决这一困境,Vonage本周宣布将会拓展其国际电话业务,拟在全球73个国家和地区拓广国际电话呼叫业务,并藉此保持和Skype、Google等VoIP运营商的竞争地位。

  每月只需花费24.99美元,使用Vonage VoIP也而无的用户就可以享受超值的国际电话呼叫,以及将声音邮件转化为文本文档等一系列强大功能。今天起,Vonage将会开启其国际化扩张战略,逐步在印度、中国、墨西哥以及其它一些国家和地区推出VoIP业务。Vonage的首期目标定格在包括中印在内的13个国家和地区。

  Vonage CEO Marc Lefar称:“我希望通过扩张我们的VoIP业务来吸引更多的客户,特别是那些需要国际长途电话呼叫的客户。另一方面,我们也将推出新业务来留住我们现有的用户。”

  特别地,Lefar坚信推出的新业务不但适合AT&T和Verizon的语音用户,也适合那些持有国际长途电话卡的用户——他们不必再为记不住一长串繁琐的电话卡号码而烦恼了。

  如果你是一个国际长途电话的“爱好者”,每月都有大量的时间和金钱花费在它上面,那么国际长途VoIP应该是你不错的选择,它简直就是节省的极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