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此促销品是中小企业路由器的最佳选择?

此促销品是中小企业路由器的最佳选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企业中,影响员工办公效率的无非有几个重要因素,如:上班玩网游、上班关注股市、上班闲聊等,诸多因素导致员工工作效率下降。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8月3日

关键字: 路由器 飞鱼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企业中,影响员工办公效率的无非有几个重要因素,如:上班玩网游、上班关注股市、上班闲聊等,诸多因素导致员工工作效率下降。虽属于小事,但从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的故事获知,如不及时并有效的对员工的上网行为就行有效管理,这像一根导火线一样,随时可让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灰飞烟灭!

  飞鱼星科技针对中小企业、政府、教育等需上网行为管理的用户,设计出极具性价比的VE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其中飞鱼星VE982的价格仅为768元并已经到货南京金奇石科技(025-83683371),同时,还将赠送一套可监控聊天记录的上网行为管理软件,其超高的性价比将成为中小企业路由器的最佳选择。

此促销品是中小企业路由器的最佳选择?

  1、设备提供了对现今主流的IM软件的限制,可只允许工作的IM软件的使用,禁止非工作的IM软件的使用,配合所赠送的软件,还可查看员工聊天记录,为提高工作认真度奠定基础。

  2、由于上班炒股风的流行,大大降低了员工的认真度,工作效率和质量无法得到保证。为提高工作质量,设备对现今主流的炒股软件进行限制,只需简单的开启股票软件过滤功能,员工工作质量就得以大幅度提高。

  3、网络游戏过滤功能,可对现今网络中流行的热门网游进行了有效的封堵,员工不在三心二意,使得员工工作效率得以提升,也将不断的为企业创造出更多的利润。

此促销品是中小企业路由器的最佳选择?

  企业因地制宜对网络进行有效的管理和控制,即可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又可树立和维护良好的企业优质形象,无疑将成为企业路由器的最佳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