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美教授称Facebook等社交网站导致大学生学分下滑

美教授称Facebook等社交网站导致大学生学分下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最新研究表明,Facebook、Twitter社交网站用户表现为懒惰、迟钝和无道德。

来源:CSAI 2009年4月25日

关键字: 网络安全 社交网络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最新研究表明,Facebook、Twitter社交网站用户表现为懒惰、迟钝和无道德。

  俄亥俄州立大学教授阿林·卡平斯基(Aryn Karpinski)认为,上Facebook网站导致大学生学分下滑,加利福尼亚州大学教授发现,Twitter会逐渐导致其用户不守诚信。卡平斯基称,受调查的Facebook用户比较懒惰、是自欺欺人的傻瓜。

  卡平斯基调查了俄亥俄州立大学的219名学生,其中包括102名大学生和117名研究生,在受调查的219名学生中,有148名拥有Facebook账号,约85%的大学生是Facebook用户,仅52%的研究生是Facebook用户。

  据统计,受调查的Facebook用户大学平均成绩(GPAs)在3.0至3.5之间,换句话说获得的“B”分多于“A”分,非Facebook用户的大学平均成绩在3.5至4.0之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