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飞鱼星安全联动绿色交换机全新上市

飞鱼星安全联动绿色交换机全新上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正推动全球经济的发展,然而,网络安全正遭受严峻的挑战:病毒、黑客、木马蠕虫、攻击等各种灾难事故的发生,时刻威胁着网络的业务运转和信息安全。

作者:泡泡网 来源:泡泡网 2008年8月25日

关键字: 局域网 交换机 飞鱼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正推动全球经济的发展,然而,网络安全正遭受严峻的挑战:病毒、黑客、木马蠕虫、攻击等各种灾难事故的发生,时刻威胁着网络的业务运转和信息安全。2003年的蠕虫病毒的大爆发至今令很多人都记忆忧新,全球企业遭受的损失超过了550亿美元。

    现今,网络的安全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各种基于防火墙、安全网关等设备的防毒防攻击技术层出不穷。然而,在各方面的驱使下,病毒和黑客的进步更加迅猛,逐渐呈现出病毒智能化、变种、繁殖化及黑客工具“傻瓜”化等趋势。使得传统的网络安全体系防不胜防,网络随时面临瘫痪的危险。

    在传统的网络架构中,由防火墙、安全网关等各自为政的安全产品所打造 的防线,面对不断更新的病毒和网络攻击,已变的不堪一击。
近日,飞鱼星科技针对网络安全全新推出了三款安全联动交换机,分别是VS-5524GA、VS-5324GT、VS-2124G。三款安全联动交换机是融合了飞鱼星安全联动系统、安全交换机、绿色节能交换机为一体的设备。

飞鱼星安全联动绿色交换机全新上市

    飞鱼星安全联动系统(ASN)是一套即时、互动和统一的网络安全新架构,能有效解决内网的安全问题,重建和优化内网秩序。它通过路由器和安全交换机的联动协作,共同构成一套完整的网络安全体系。安全策略和QoS策略都被部署到交换机的每个接入端口,极大增强网络的主动防御能力,为用户创建一个内外兼“固”的安全环境。同时,提供全中文WEB界面的操作方式,接上电源后即可实现各端口的线速转发。它为用户提供了极强的安全防御功能,是网吧、企业、小区、校园网以及政府机构组建千兆桌面接入、千兆骨干网的首选设备。

    在飞鱼星安全联动系统(ASN)中,交换机不仅是数据交换的核心,还具备专业安全产品的性能。通过安全交换机串联服务器、安全网关、终端电脑,组成贯穿整个网络的安全防护体系。

    这三款新推出的安全联动交换机不仅强调绿色环保和节能,其性能与操作性也十分优异,从而实现了保护环境与用户安全的双赢结果。

    交换机的推出不仅使飞鱼星科技的产品线逐渐丰富,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的网络整体解决方案,也让广大网吧、企业、小区、校园网以及政府机构在网络整体解决方案上多了一个更高性价比的选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