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Cisco拓展无线 重投Wi-Fi芯片领域

Cisco拓展无线 重投Wi-Fi芯片领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针对视讯应用设计多样化Wi-Fi芯片的新创公司Celeno,日前宣布已结算由思科(Cisco)筹募的1,600万美元资金。

作者:eNet硅谷动力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08年8月5日

关键字: Wi-Fi 无线 CISC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针对视讯应用设计多样化Wi-Fi芯片的新创公司Celeno,日前宣布已结算由思科(Cisco)筹募的1,600万美元资金。

  Celeno表示其目前可提供5GHz芯片组样本,可支持的视讯传输速率超过34Mbps与120尺的传输距离。该募得的资金将协助该公司对目前所开发的芯片以及第二代设计技术,进行销售及营销业务的拓展。

  Celeno与其竞争对手Amimon公司在芯片开发上有着相同的目标,Amimon公司利用其特有编码方式开发的5GHz芯片目前正在出货中,该芯片可支持家庭视讯传输的功能。该公司近日与多家消费性电子公司组成了一个联盟,共同为其技术定义一个下世代规格。

  另一方面,Celeno宣称其技术方案可提供比802.11n芯片更高10倍的传输范围以及高出2倍的吞吐量。该公司表示,其基频是利用波束成形多输入/多输出(MIMO)和通道感知(channel aware)的方法,然而该公司对此方法并没有多作解释。

  Cisco日前加入了由Miven Venture Partners和Celeno之前的投资公司——Greylock Partners和Pitango Venture——主导的最新一轮资金招募。经过三年的努力,Celeno直至目前已获得超过3,000万美元的投资金额。

  谈到Cisco的投资,Celeno的执行长Gilad Rozen表示:「Cisco在家庭网络及视讯传输的专业及技术,满足了服务供货商以及消费者对于坚固耐用的需求,并提供了家庭电信级IP视讯传输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