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Cisco IP Softphone 1.3.4a安装指南

Cisco IP Softphone 1.3.4a安装指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P Softphone是一款十分好用的软件,有中文版,安装在PC上,可以让PC成为一台Cisco的IP电话,功能跟IP电话一样,使用也一样,是移动办公和做实验的第一选择。

作者:中国IT实验室 来源:中国IT实验室 2008年7月31日

关键字: IP Softphone VoIP CISC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P Softphone是一款十分好用的软件,有中文版,安装在PC上,可以让PC成为一台Cisco的IP电话,功能跟IP电话一样,使用也一样,是移动办公和做实验的第一选择。希望本文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插入CD,Autorun运行,选择中文,然后弹出上面这个界面,点击“安装产品”


点击Cisco IP Softphone


选择中文,然后让你确认这个OS系统支持中文简体,确认。弹出欢迎对话框,下一步。


接受协议


选择安装目录



是否导入自定义文件,如果你原先有,那么可以倒入,如果没有,那么就选择否。导入的界面要输如URL,一般放在Callmanager上



是否连接到CER,如果有就添加URL,没有就放弃。


选择CCM版本。IP Softphone 1.3.4a是最新版了(截止到2006年2月),如果你得CCM是4.1,选择4.0就可以,没有关系。


输入你在Callmanager上给IP Softphone添加的用户Profile。CTI地址就是你得CCM地址


完成安装。

你要确保CCM添加了这个IP Softphone用户,添加方法跟添加一部电话没什么区别。CCM在Add a New Device里面有IP Softphone这个选项。


中文版的IP Softphone,很好用。推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