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NETGEAR宽带路由器 流线外观时尚造型

NETGEAR宽带路由器 流线外观时尚造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铂金”系列产外观风格产品中的一员,RP614采用了NETGEAR统一的漂亮白色外壳。除了没有天线和前面板上少一个WLAN状态指示灯以外,RP614的外观和其他“白金”系列产品没什么区别。

作者:新浪科技 来源:新浪科技 2008年8月5日

关键字: 网络威胁 NETGEAR 路由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铂金”系列产外观风格产品中的一员,RP614采用了NETGEAR统一的漂亮白色外壳。除了没有天线和前面板上少一个WLAN状态指示灯以外,RP614的外观和其他“白金”系列产品没什么区别。RP614的老版产品也是金属外壳的。而目前最新的V3版RP614的外壳是塑料的。

流线外观时尚造型NETGEAR宽带路由器

NETGEAR RP614

    这款产品采用了目前较流行的166MHz主频ARM9处理器,还配备了8MB内存和1MB闪存。它提供了1个百兆自适应WAN接口和4个百兆自适应LAN接口,这些接口分别以绿色光或黄色光表示它工作于100M或10M状态。该路由配置简单,它内置了可自动检测因特网连接类型的智能向导,动画安装助手和屏幕帮助可指导完成每一步骤。

    RP614提供的动态数据包检查(SPI)可通过扫描入站文件和信息请求消除了潜在的网络威胁,而网络地址转换(NAT)可免遭黑客攻击。它还具备强劲的过滤和控制功能,可限制URL访问、监控因特网活动及拦截广告。

    NETGEAR的产品质量可靠,还有三年的保修,让消费者可以完全放心购买。目前的价格又比之前下降了少许,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