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Fortinet推出企业级端到端万兆多重威胁安全产品

Fortinet推出企业级端到端万兆多重威胁安全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ortinet(飞塔)公司日前宣布,为其FortiGate-5000产品线提供扩展的10Gb以太网支持能力,这将帮助大型企业、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用户,在他们速度最快且通常是最关键业务的网络环境中部署高端的多重威胁安全产品。

作者:玉君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9月17日

关键字: UTM 网络威胁 Fortin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产品在单机架上实现高达182Gbps的防火墙性能

  UTM方案的先锋和领先提供商Fortinet(飞塔)公司日前宣布,为其FortiGate-5000产品线提供扩展的10Gb以太网支持能力,这将帮助大型企业、运营商和服务提供商用户,在他们速度最快且通常是最关键业务的网络环境中部署高端的多重威胁安全产品。这三款新品的发布将为Fortinet带来超高性能、机架型产品线,同时在单个刀片上实现10Gb以太网扩展和刀片间通信能力。

  Fortinet的10-GbE模块化产品套件的核心部分是FortiGate®-5001A多威胁安全刀片,可提供最高级别的可用性、冗余性和扩展性。现在,结合10-GbE接口选件,内容防护性能得到了提升,这是FortiGate模块化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FortiGate-5001A刀片提供补充的全新10 GbE产品还包括以下两款产品,它们与FortiGate-5001A一起实现高达182Gbps的防火墙性能:

  FortiSwitch-5003A 集线器刀片在FortiGate-5000系列机架上达到10Gbps的片间通信能力,从而跨多个安全刀片实现对入站流量的负载分配;

  RTM-XB2 (背板)是FortiGate-5000系列的一个全新组件,它为FortiGate与FortiSwitch刀片之间实现10-GbE通信提供了通道。

  越来越多的运营商、服务提供商和大型企业正在向10-GbE网络过渡,从而满足数据中心和核心网不断增加的带宽需求。企业用户则需要更快的网络传送速度以支持高带宽应用,如用于实时通信的多媒体视音频应用。此外,10-GbE的普及趋势也源自于每端口价格的不断下降。其结果是,全球的网络经理都在寻求能够对他们的10-GbE网络提供安全的10-GbE产品。例如,一家电信运营商可在其数据中心所在地采用10-GbE 的FortiGate-5000系列实现多千兆级全内容监测,而这些数据中心通常都部署了10-GbE网络。在Fortinet的新型10-GbE产品出现之前,企业通常只采用传统的千兆级或者低于千兆级的安全解决方案,或者选择在10-GbE网络上部署低于全内容安全的安全解决方案。

  所有FortiGate-5000系列产品均融合了Fortinet的软硬件产品,提供一种或一系列安全应用,包括:防火墙、防病毒、入侵防护、VPN、防间谍软件和反垃圾邮件。当用户将系统作为一个整合的方案部署时,FortiGate系统将成为一个宽广的多威胁网络安全平台。

  Fortinet公司创始人兼CTO谢华先生说道:“Fortinet今天发布的是一个面向多重威胁安全的完整的10-Gb以太网战略,它可以满足我们的大型企业和服务提供商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为了在机架式系统上实现完全的10-GbE性能,我们加速了所有组件。这样在安全基础设施的任何一点上都可以做到没有任何瓶颈。”

  FortiGate-5000系统包括三款机架型号:双槽FortiGate-5020,五槽FortiGate-5050和14槽FortiGate-5140。每款均可与FortiGate-5001A刀片组装在一起提供安全功能,和/或与FortiSwitch-5003A组装提供高可用性集群功能。所有FortiGate-5000 系列机架和刀片均符合ATCA行业标准,ATCA是下一代电信级通信设备的一系列规格。这些规格结合了诸多最新技术趋势,如高速互联技术、下一代处理器和更高的可靠性、可管理性和可服务性,从而诞生了用于优化通信的新型刀片和机架板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