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IDC:2007全球及亚太区UTM市场Fortinet收入第一

IDC:2007全球及亚太区UTM市场Fortinet收入第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ortinet(飞塔)日前宣布,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最新研究数据显示,2007年全年度Fortinet在全球及亚太区UTM市场的出货收入排名第一。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5月11日

关键字: 飞塔 UTM Fortinet 统一威胁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DC报告:2007年Fortinet在全球及亚太区UTM市场收入位居第一

Fortinet同时还是网络安全市场的领导者

4月28日消息,统一威胁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Fortinet(飞塔)日前宣布,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最新研究数据显示,2007年全年度Fortinet在全球及亚太区UTM市场的出货收入排名第一。

这源于其高端FortiGate网络安全设备得到重要的大型企业、MSSP(外包安全服务提供商)以及运营商的采用。该数据使Fortinet连续两年成为全球UTM出货收入第一。

根据IDC于 2008年3月发表的最新《全球安全设备跟踪季报》数据:

Fortinet在2007年第四季度和2007年全年的总体UTM出货收入领先;

Fortinet在2007年第四季度和2007年全年,在西欧及亚太区市场的总体UTM出货收入领先;

Fortinet在高端产品价格区间(50,000美元~99,900美元)的出货收入和出货量均居首位;

Fortinet在两个企业UTM价格区间市场(10,000-24,900美元和25,000-49,900美元)的出货收入和出货量均居首位。

Fortinet在亚太区各主要国家和地区UTM市场的领导地位十分显著,重点如下:

Fortinet的总体UTM出货收入与其它全球厂商比较,在韩国、印度、马来西亚及新加坡均位居第一;

在香港,Fortinet在重要的低端价格区间市场(1,000-2,900美元)的出货收入及出货量处于领先地位;

在印度,Fortinet是企业UTM价格区间市场(25,000美元至49,900美元)的领导厂商也是唯一厂商,出货量及出货收入领先。同时,Fortinet也在UTM价格区间市场(10,000-24,900美元)的出货量方面处于领先;

在中国,Fortinet在企业价格区间市场(25,000-49,900美元)的出货量和出货收入保持领先;

在韩国,Fortinet在价格区间市场(3,000-5,900美元)的出货量及出货收入位居第一。在大型企业价格区间市场(10,000-24,900美元)的出货收入及出货量在全球厂商中保持领先;

在马来西亚,Fortinet在企业UTM价格区间市场 (25,000-49,900美元)的出货量及出货收入都处于领先地位;

在新加坡,Fortinet 在企业UTM价格区间市场(10,000-24,900美元)的出货收入及出货量位居第一;

在台湾,Fortinet在低端价格区间市场(0-900美元)、企业UTM价格区间市场(25,000-49,900美元)及高端价格区间市场(50,000-99,900美元)的出厂收入及出货量都处于领先地位。

Fortinet亚太区销售副总裁Jens Andreassen说:“亚太市场对UTM解决方案的认可度正在不断提高。其中部分源于大型企业、MSSP对高性能和整合方案的需求,部分源于中型市场的表现和吞吐量的需求,已可以与大型企业媲美。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通过可扩展的FortiGate系列多重威胁安全解决方案来满足用户的需求,并持续推动市场增长。”

根据IDC报告,包含多种安全功能的UTM安全设备产品已经被整合到一台设备中。与其它威胁管理设备分类不同,为了划归这一分类,UTM设备必须提供网络防火墙、网络入侵检测与防护和网关反病毒等功能。所有这些功能不一定全部开启,但设备必须具有这些功能。除了必要的应用外,UTM设备还需拥有其它安全或网络功能。

Fortinet创始人兼CEO谢青表示:“最新的IDC数据显示,Fortinet保持在UTM市场的领先地位,并在2007年全年处于网络安全设备市场的领先地位――这表明市场对Fortinet解决方案的不断认可。各种规模的企业和服务提供商客户正意识到Fortinet高度灵活和可扩展平台所带来的独特价值。这使得网络安全整合可以满足广泛的各种需求,同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通过FortiGate设备的旗舰产品,Fortinet提供了一个灵活的平台,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和服务提供商整合关键安全技术和服务,从而实现最高水平的网络防护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这些ASIC加速的安全设备整合了重要的安全应用和服务,包括防病毒、防火墙、VPN、入侵防护、网页过滤、反垃圾邮件和流量整型。

所有FortiGate系统均由Fortinet的FortiGuard网络自动维护更新。它提供持续更新来帮助确保来自电子邮件、Web流量的绝大多数破坏和内容威胁,如随时随地出现的病毒、蠕虫、入侵和其它有害的网络流量。FortiGate设备还配有一系列的消息、管理和分析系统和终端安全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