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WatchGuard UTM网络安全设备

WatchGuard UTM网络安全设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atchGuard 公司为不同规模得用户提供全面得UTM解决方案,从跨国大型企业和远程工作人员,一直到使用单个宽带连接得家庭办公室。

作者:it世界网 2008年3月31日

关键字: UTM WatchGuar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WatchGuard 公司为不同规模得用户提供全面得UTM解决方案,从跨国大型企业和远程工作人员,一直到使用单个宽带连接得家庭办公室。WatchGuard 公司得分层防御机制提供叻健壮得、可信赖得网络安全方案,可调节安全防御的深度,以满足不同规模用户的特殊要求。


WatchGuard 公司简介

WatchGuard 历程

  WatchGuard Firebox X Core 网络安全设备优胜于所有同类型产品,根据WatchGuard Firebox X Core产品的包过滤吞吐量性能数据与飞塔(Fortinet)、Juniper、SonicWALL公布的产品性能数据的比较,可以发现,WatchGuard Firebox X 产品的性能-价格比对手优越5倍。


WatchGuard Firebox X

  “作为UTM安全市场的技术领先者,WatchGuard标志着UTM安全设备已经不再意味着较慢的网络速度或商务性能。”Tim Helming, WatchGuard高级产品经理如此说,“得益于产品的更新,我们取得了安全与性能之间的平衡,使用户不需要再为两者不能兼得而烦恼。现在,他们能真正体会到应用先进的、稳定的UTM安全设备所带来的好处——吞吐量超越同类产品的标准。


WatchGuard 产品简介


 

  WatchGuard UTM是世界五大防火墙品牌之一,集合防火墙、VPN、防病毒、入侵防御、Web过滤、垃圾邮件拦截、反间谍软件等多种功能。WatchGuard具备很多独特的技术,其独创的ILS(智能安全分层引擎)为WatchGuard的UTM提供技术,性能保证。Proxy技术为WatchGuard的防火墙功能带来强大的安全保障,提供HTTP、FTP、SMTP、DNS等应用层代理,可以更为细致地对应用协议信息进行控制。支持多外口连接(MultiWAN),可以做到负载均衡,可以做到外口相互备份、链路切换,可以按IP地址、通讯端口作策略路由;可以提供基于IP的流量管理、会话管理等强大的功能。


Firebox X Peak


Firebox X Edge


Firebox X Core

  WatchGuard 提供技术领先的UTM安全设备与“预防御”保护

  WatchGuard的Firebox 网络安全设备运用的应用层代理技术,已公认从根本上比依靠包过滤为基础的产品更加安全。包过滤防火墙只在OSI交换模块底层的3-4层检查数据包(物理层,数据层,网络层和传输层),其余被“遗忘”的3-4层就没有被检查而易于受到攻击。WatchGuardFirebox解决方案产品运用强大应用层代理防火墙技术,检查OSI所有7个层,包括会话层、表示层、应用层,这是包过滤防火墙所不能触及的。凭籍先进的应用层代理防火墙,WatchGuard的保护能力无所匹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