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IDC报告:Fortinet在全球UTM市场位居第一

IDC报告:Fortinet在全球UTM市场位居第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最新数据显示,2007年Fortinet已连续三个季度在全球及亚太区UTM市场位居第一。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1月17日

关键字: Fortinet UT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同时,公司在亚太区UTM出货收入方面保持领先

1月16日消息,统一威胁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Fortinet® (飞塔)日前宣布,根据市场研究机构IDC最新数据显示,2007年Fortinet已连续三个季度在全球及亚太区UTM市场位居第一。根据这份报告,Fortinet还在两个价格区间的企业级UTM产品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分别为10,000-24,900美元和25,000-49,900美元)。此外,IDC数据显示,Fortinet在高端UTM产品价格区间

(100,000-249,900美元)的出货收入与出货量均实现稳定增长,这一价格区间代表了大型企业和服务供应商市场。

根据IDC 2007年12月发表的全球安全设备季度追踪报告:

Fortinet在2007年第三季度的总体UTM出货收入领先

Fortinet在西欧及亚太区市场的总体UTM出货收入领先

Fortinet在两个企业UTM价格区间市场(10,000-24,900美元和25,000-49,000美元)的出货收入和出货量都居首位

Fortinet在高端价格区间市场(100,000-249,900美元)、出货收入和出货量都有显著增长

Fortinet在亚太区各主要国家UTM市场的领导地位显而易见,重点如下:

Fortinet的UTM出货收入与全球厂商比较,在韩国、印度、马来西亚及新加坡均位居第一

在香港,Fortinet在企业UTM 价格区间市场(10,000-24,900美元)的出货量,以及主要低端价格区间市场(1,000-2,900美元)的出货收入及出货量都处于领先地位

在印度,Fortinet是唯一处于企业UTM价格区间市场(单价25,000美元至49,900美元)的厂商,出货量及出货收入领先。同时,Fortinet也在UTM价格区间市场(10,000-24,900美元)的出货量方面领先

在中国,Fortinet在两个企业价格区间市场(即10,000-24,900美元及25,000-49,900美元)的出货量均保持领先

在韩国,Fortinet在低端价格区间市场(0-900美元)及价格区间市场(3,000-5,900美元)的出货量及出货收入位居第一。在大型企业价格区间市场(10,000-24,900美元)的出货收入及出货量在全球厂商中保持领先

在马来西亚,Fortinet在中型企业UTM价格区间市场(6,000-9,000美元)及高端价格区间市场(25,000-49,900美元)的出货量及出货收入都处于领先地位

在新加坡,Fortinet 在企业UTM价格区间市场(10,000-24,900美元)的出货收入及出货量位居第一在台湾,Fortinet在低端价格区间市场(0-900美元)、企业UTM价格区间市场(25,000-49,900美元)及高端价格区间市场(50,000-99,900美元)的出厂收入及出货量都处于领先地位。

Fortinet创始人兼CEO谢青表示:“随着各种规模的企业逐渐了解到将重要的安全功能整合到一台设备能够带来安全、操作及成本优势时,市场对UTM解决方案的接受程度就会持续增加。最新的IDC资料证明,特定的企业UTM价格区间市场以及Fortinet的市场占有率,在第三季都有显著增长。这表明企业认同采用真正的整合式UTM解决方案,保护其核心网络与远程办公室的迫切需求,因而采用Fortinet来提供解决方案的企业也愈来愈多。”

IDC所定义的统一威胁管理(UTM)安全设备产品,是指整合多种安全功能于单一硬件平台的产品,功能包含网络防火墙、网络入侵检测/防护(IDP),以及网关防毒功能。Fortinet屡获殊荣的FortiGate™多重威胁防护安全设备,则进一步推动了UTM的发展,它整合了八种必备的安全应用与服务--包括防火墙、防病毒、VPN、入侵防护、反垃圾邮件、网页过滤和流量限制。这些功能都可以单独采用,或是整合为单一的UTM解决方案。

Fortinet亚太区销售副总裁Jens Andreassen 表示:“过去亚太区的UTM解决方法大多由中小企业采用。Fortinet今天的发展证实了大型企业采用此方案的显著增长趋势。我们十分高兴看到我们为大型企业提供企业级整合安全产品、支持及服务所付出的努力,推动了我们业务的增长并协助我们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