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猖獗暗黑网马者 网络公开营销网马生成器

猖獗暗黑网马者 网络公开营销网马生成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前,木马制造者愈发猖獗,竟然公开在互联网做起了网马生成器营销,甚至打出了自己的口号!

作者:铁军的杀毒圈子 来源:铁军的杀毒圈子 2008年5月11日

关键字: 灰鸽子 网马生成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前,木马制造者愈发猖獗,竟然公开在互联网做起了网马生成器营销,甚至打出了自己的口号!在“暗黑工作组”的首页(http://www.cuteqq.cn)上,有这样一段产品介绍:  

  暗黑网马者 [ Vip2008 Standard Version 3.0 ] 是 暗黑工作组[C.S.T] 全新研发推出的网马软件,是首家具有<智能检测> <智能除错>功能的智能软件。暗黑网马者 [ Vip2008 Standard Version 3.0 ] 采用了新一代核心代码,生成的代码不超过4K大小,运行后占用系统资源少,真正不卡、不闪,程序的中率也得到了大幅提升(保持在25~40%++ 流量质量而定),突破了“免杀性”和“稳定性”两大难题。新品在 暗黑网马者 [ Vip 2.0 正式版 ] 的基础上新增 <两大网马> 和 <七项新功能>,更在人机对话友好性和易用性上下足功夫,可有效针对免杀超过十种的杀毒软件、安全工具、辅助性工具、安全助手等主流安全产品 以及其主动防御功能。

  还是看一眼这个产品的功能界面吧,比上面的文字描述更简明

  

  

  还提供了客服QQ和版本更新信息

  联系QQ:784378237(官方唯一客服QQ,请各用户注意提防被骗,本站仅此一位客服!)

  软件大小: 1.96 MB

  版本更新: 2008-4-26

  在论坛中关于这个网马的介绍中(hxxp://bbs.cuteqq.cn/thread-744-1-1.html),特别强调

  版本针对 卡巴斯基、诺顿、麦咖啡、NOD32、瑞星、江民、金山 等主流杀毒软件免杀更新!

  本站每种网马代码都经过以上7种主流杀毒软件的 严格免杀、突破其主动防御 后再测试确保真正能中、稳定、通用后才发布封装到生成器再对各会员更新升级!

  如用户觉得有必要再针对其他主流杀毒软件更新的话,请在本帖内发表,我们会考虑后针对更新!

  奋力将 <暗黑网马> 打造成 稳定、通用、高中率、免杀全、应用广、服务好、更新快、用户首选品牌!

  这个“暗黑工作组”和其它木马制作传播者一样,采用“前店后厂”式的模式。在首页挂一个所谓的免责声明:

  本站无法鉴别判断用户使用软件的用途,敬请用户合法使用本站所提供的软件,用户一旦因非法使用本站软件而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其造成的一切不良后果由行为人独立承担,本站概不负责也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貌似这次少了某个律师。

  有关这个软件的传播和销售,则通过后台的BBS论坛来完成,不要说首页和论坛没关系哦,论坛是挂在一个域名下的。暗黑工作组的BBS:http://bbs.cuteqq.cn/

  从BBS的首页看,该小组已经有了一套完整的推广方式,看广告,有直接销售网马的,也有买卖流量和DDoS攻击业务:

  

  

  继续将这个网马广而告之:

  售价:

  普通版 400元 / 一月(一月免费更新,免杀,提升“论坛荣誉会员”等级!)

  个人版 1000元 / 二月(两个月使用与售后保证,中率高,稳定,问题优先解决,免杀即时做,30分钟内完成,提升“论坛荣誉会员”等级 增送“金牌荣誉会员勋章”!)

  高级版 2000元 / 四月(优质服务,问题优先解决!包四月免费升级、更新、免杀,多漏洞组合,高中率,稳定,通用,免杀即时做,15分钟内完成,绝对保证不影响正常使用,提升“论坛荣誉会员”等级!)

  钻石版 3000元 / 半年 (优质网马,服务,售后期限等等全功能版,独立代码,新漏洞免费添加,多漏洞组合,高中率,稳定,通用,不易被杀,问题优先解决,免杀即时做,5分钟内完 成,不另收费,绝对保证不影响正常使用,提升“论坛荣誉会员”等级 增送“钻石荣誉会员勋章”,另送“Yahoo 0day网马” “Mcafee网马”一份!)

  以上软件4~6天更新版本,特殊情况除外,免杀即时做,免费升级,更新,免杀,不另收费,有会员群,支持淘宝网、拍拍网、网银交易,一经购买可使用会员区内所有精品软件,享受新软件,新漏洞等免费使用资格!

  详细服务与区别请查看 hxxp://www.cuteqq.cn/service.htm

  

  

  淘宝网店: Http://shop33734358.taobao.com

  (这个淘宝店已经不存在了,估计是有人投诉到淘宝,给查封了。)

  淘宝网、拍拍网走正规流程交易,先贷后钱,用户买得放心,用得开心!如需购买的用户请联系客服QQ:784378237(官方唯一客服QQ)非买勿加,谢谢合作!

  我注意到,这个暗黑工作组的LOGO很特殊,是不是灰鸽子工作室的第二产业呢,现在还不得而知。

  

  

  再看一眼灰鸽子工作室,这两个产品是一拨人做的吗?大家伙去猜猜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