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陶新宇:江民有能力有信心满足用户需求

陶新宇:江民有能力有信心满足用户需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陶新宇介绍,此次KV网络版2008新品主要面向国内数量庞大的中小企业用户。国内中小企业反病毒市场竞争本就异常激烈,凭借技术上的优势,长期以来一直被国外的安全厂商占据。

作者:小乔 来源:eNet硅谷动力 2008年5月11日

关键字: 江民 江民KV网络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前是病毒愈加猖獗和泛滥的新阶段,据江民公司2008年1月2日发布的《2007年度病毒疫情报告》中显示表明:截止到2007年底,江民反病毒中心共截获新病毒总数为36万3000余种,较06年增长501%。截止到2007年12月份,病毒累计感染计算机 3441万4793 台,其中78%以上的病毒为木马、后门。

  江民科技总裁陶新宇对病毒总结了四大特征:第一个特征是病毒的种类和数量在迅速增长;第二个特征是传播手段越来越广泛;第三个特征是病毒的技术水平越来越高;第四个特征是病毒的危害越来越大。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单机版杀毒软件向主动防御转型的同时,网络版杀毒软件的下一个关注和应用热点无疑是“安全主动管理”。陶新宇介绍,“三分技术 七分管理”是人们对网络版杀毒软件的精辟描述。

  陶新宇认为,竞争存在于各个层面,但技术是根本,只要杀毒软件的技术过硬,就能够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做为国内著名的信息安全厂商,江民科技发布了新时期企业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即江民杀毒软件KV网络版2008 。新网络版除了原有的功能外,增加了动安全管理、WEB方式登陆、分级分组管理、计划任务管理、多用户管理、白名单管理等二十余项安全管理功能。

  据陶新宇介绍,此次KV网络版2008新品主要面向国内数量庞大的中小企业用户。国内中小企业反病毒市场竞争本就异常激烈,凭借技术上的优势,长期以来一直被国外的安全厂商占据。他表示江民凭借对国内中小企业用户的深入了解、江民自身扎实的技术实力和绝对的价格优势,有信心在中小企业反病毒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江民有能力有信心满足用户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