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inet强化邮件安全平台获得ICSA实验室认证

ZDNet 网络频道频道 更新时间:2008-06-10 作者:玉君 来源:SohuIT

本文关键词:Fortinet FortiMail ICSA

  作者: 玉君,  出处:IT专家网, 责任编辑: 张琰珺,  2008-06-10 16:30



  近日,企业级 FortiMail-4000A成为首批获得ICSA实验室认证的反垃圾邮件解决方案之一。



  日前,统一威胁管理解决方案的提供商Fortinet(飞塔)公司宣布,升级其高性能、多层次FortiMail?安全邮件信息平台,经过独立的ICSA实验室测试,该平台被证实可以有效减少垃圾邮件。通过最新发布的增强版企业级FortiMail操作系统,FortiMail系列设备现提供优化的电子邮件验证,能够识别并拒绝伪造地址,集中隔离,快速启动易于设置的配置向导,为简单或精细的策略控制提供基本/高级模式图形用户界面,以及用于Web邮件界面的扩展语言支持。



  除了新型FortiMail增强功能之外,Fortinet公司还是首批赢得权威的ICSA实验室认证的厂商之一。这一针对反垃圾邮件技术的认证是今年推出的全新测试程序。在正式的、独立的ICSA实验室测试中,Fortinet公司的企业级FortiMail-4000A设备有效减少了垃圾邮件,并成功甄别了合法来源的电子邮件信息。获得ICSA实验室认证的产品可以满足特定标准要求,如对中小型企业、大型企业和运营商来说要达到95%有效以及十万分之一的差错率。



  FortiMail设备的升级包括新的增强型图形用户界面(GUI),从而使部署与操作快捷简便。FortiMail快速配置向导在安装设置时,会提示用户在确定最终配置前输入IP地址、域名以及其它信息。在此功能的基础上,用户可以在打开设备的几分钟里使用FortiMail监测流量。对那些需要设定并忽略监测邮件的用户来说,基本模式GUI提供了简单的管理方法,不需要持续对策略进行维护即可实现防病毒和防垃圾邮件保护。反之,需要精细控制策略的专业用户还可以访问FortiMail监测流程的所有层面。其它使用方面的增强功能如扩展语言支持、隔离的垃圾邮件存储重定向和搜索功能、为每一个受保护域提供名单等,这些都说明了FortiMail在易用性方面的显著改进,减少了系统资源消耗和运营成本。



  Fortinet公司的FortiMail系列是高性能、多层次电子邮件安全平台,它滤除了不必要的垃圾邮件,为与邮件相关的混合威胁提供最大的保护并且推动政策合规性的实施。FortiMail可独立运作,也可与Fortinet旗舰网络安全平台-FortiGate?设备配合使用,为电子邮件流量提供更深层次的监测并保护电子邮件资源。FortiMai帮助企业减少不必要的垃圾邮件信息,从而提高生产力,降低邮件系统的消耗以及由垃圾邮件信息导致的网络资源消耗。同时,通过高级电子邮件内容存档和路由选择来促进政策合规性。Fortinet通过其FortiGuard?反垃圾邮件和防病毒订阅服务为FortiMail提供升级,借助 Fortinet的信誉数据库和签名来识别并阻止垃圾邮件、网络钓鱼攻击、病毒、间谍软件和其它邮件引发的威胁,为世界各地的FortiMail设备提供自动实时更新。

网络频道 Fortinet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FortiMail 最新报道

网络频道 ICSA 最新报道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