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Fortinet新渠道战略助力亚太经销商 关注行业市场

Fortinet新渠道战略助力亚太经销商 关注行业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这个新战略通过Fortinet的高性能FortiGate多重威胁安全设备和最新改进的“FortiPartner计划”来实施。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5月11日

关键字: UTM 统一威胁管理 Fortin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Fortinet通过整合网络安全与全新企业渠道战略,推动亚太区经销商建设

“FortiPartner计划”积极推动亚太区经销商成长,更加关注行业市场

4月28日消息,统一威胁管理方案提供商Fortinet日期宣布,推出一个积极的渠道成长战略,旨在显著增加2008年在亚太区企业经销商数量。这个新战略通过Fortinet的高性能FortiGate多重威胁安全设备和最新改进的“FortiPartner计划”来实施。该计划致力于扩大Fortinet在企业市场的参与度,特别专注于教育、金融、政府和医疗等行业的经销商。

Fortinet的最新渠道战略包括以下要素:

用三倍于2007年的市场资源来加强及打造专门针对亚太区经销商的“FortiPartner计划”,包括在Fortinet目前开展业务的10个城市推出的需求拓展计划;

以高性能 FortiGate-3810A和FortiGate-3016B安全设备为基础,拓展企业和行业市场;

重点关注老旧防火墙和VPN设备的更新换代市场。

通过与战略增值经销商(VARs)以及方案提供商的合作,Fortinet将能够为企业客户提供整合网络安全专业化,领先的高性能产品和广泛的地区覆盖。

Fortinet将通过新增的企业渠道合作伙伴和高级销售人员为这一战略提供支持,并修改区域合作伙伴计划来进一步提高企业效率并为亚太区企业合作伙伴带来更多价值。

Fortinet亚太区销售副总裁Jens Andreassen表示:“Fortinet已在整个地区各个行业的中小型企业中取得了显著成果。而中小型企业将会继续发展壮大,我们将会投入更多的资源来支持这些活动,在企业市场达到同样的效果。”

Fortinet正在与经销商共同参与那些六年前VPN和防火墙繁荣时期部署的老旧设备的更新换代工作,并发挥重大作用。依靠在网络安全整合方面的专长,Fortinet通过新增的、整合安全功能而非独立设备恰当地协助企业部署全新的VPN和防火墙设备。这对于Fortinet来说,是在2008年的一个巨大商机。

Fortinet去年在亚太区推出了两款企业级UTM设备FortiGate-3810A 和 FortiGate-3016B,从而为这一新战略和预期的增长奠定了基础。现在甚至只需在一台设备整合两三个功能,企业用户就可以拥有许多优势,包括更高的安全性,易于管理性和更低的拥有成本。

另外,用户可以通过减少网络上运行设备的数量来改善对环境的影响,这将有利于降低电能消耗。Fortinet设备所提供的模块化的灵活平台,使企业用户以后可以很方便地开启附加安全功能,从而进一步巩固他们的网络。

全新增强的FortiPartner计划

FortiPartner计划将处于Fortinet积极主动的企业拓展计划的最前沿。为了促进与企业经销商更密切的合作,Fortinet注重价值与承诺以及一些附加激励机制,如:丰厚的利润率,折扣促销,领先的技术和专业认证项目。

通过阐述渠道合作伙伴的重要性,Fortinet即将展开一系列需求拓展计划,包括在目前Foritnet已经开展业务的10个城市举办面向客户的活动,电话营销以及行业调查等。这将为行业客户提供学习机会,学习Fortinet是如何提供安全的网络保护,同时为渠道合作伙伴提供展示的机会并从重要行业市场发掘商机。

Andreassen补充道:“Fortinet目前在全世界拥有超过20,000个客户,在整合网络安全市场取得了重大突破。通过推广这个全新的企业战略,Fortinet会抓住每一个机遇持续增长,而其中的重点就是亚太区。”

有兴趣成为经销商,可以在Fortinet的网址在线申请:http://www.fortinet.com/partners,我们将对想加入这个计划的所有申请者进行评估。

IDC近期的数字表明,在2007年全球UTM设备生产商中,Fortinet出货收入排名最高,延续了前一年的辉煌。Fortinet的成功主要归功于重要的大企业,MSSP以及那些采用其高端FortiGate网络安全设备的运营商。

特别需要提到的是,在出货收入和出货量方面,Fortinet被IDC评为在高端价格区间(50000-99900美元)以及企业UTM价格区间(10000-24900美元,和 25000-49900)的厂商排名第一,同时是亚太区UTM总体出货收入上处于领先地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