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Fortinet新推FortiGate-310B安全设备(图)

Fortinet新推FortiGate-310B安全设备(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统一威胁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Fortinet(飞塔)日前宣布,通过推出新型FortiGate-310B多重威胁安全设备,为中型企业市场带来突破性能。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5月11日

关键字: 飞塔 UTM 统一威胁管理 Fortin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中型企业市场带来突破性能

新型ASIC技术将防火墙性能提高到交换速度;比同类产品的吞吐量高6倍

4月28日消息,统一威胁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Fortinet(飞塔)日前宣布,通过推出新型FortiGate-310B多重威胁安全设备,为中型企业市场带来突破性能。

此次通过将专用的FortiASIC网络处理器整合至FortiGate-310B中,Fortinet将FW/VPN的吞吐性能提高到千兆级水平,并实现线速防火墙性能。此前,FortiASIC™网络处理器仅用于Fortinet的高端产品线。

Fortinet新推FortiGate-310B安全设备(图)

作为一款面向中型企业的产品,FortiGate-310B在同级别产品中拥有最高性价比。其FW/VPN速度堪比其它厂商的高端企业级入门产品,而价格则便宜很多。FortiGate-310B设备所带来的更多优势还包括最高级别的端口密度:10个千兆以太端口,通过可选装的Advanced Mezzanine Card (AMC)模块还可以增加4个额外的千兆以太端口。

FortiGate-310B设备新增的FW/VPN吞吐量和高端口密度减轻了中小企业以前总是被内部网络安全分区所阻隔的束缚。其提供安全分区的能力为客户带来了更多灵活性,使其在管理网络时拥有更高的精确度,为网管人员提供增强的策略精度以及隔离、限制安全事件的快速决策能力。这些功能此前只被用于高端企业安全产品,而现在可以通过采用FortiGate-310B安全设备为中型企业提供。

Yankee Group分析师Phil Hochmuth说:“IT、安全人员比较少的小型企业或公司希望拥有整合的网络安全服务――从防火墙、VPN、防病毒直到IPS和安全网络分区。对于这样的组织机构,如果一个单台的硬件设备能起到更多的作用则会更好――但前提是性能不因此受到影响。”

FortiGate-310B安全设备从一个单台设备上为客户提供强大的多重威胁防护,增强了安全性,同时降低了运营和投资成本。FortiGate-310B的新功能给客户带来了如下益处:

FortiASIC网络处理器的推出,实现了最高级别的FW/IPSec VPN吞吐量,分别达到8Gbps和6Gbps,标志着中型企业安全解决方案的重大突破。

同级别中最高的端口密度(10个千兆以太端口)和最低的每端口价格。

AMC扩展槽为更多的线速防火墙端口或内置存储器提供了更大灵活性(其它选件将会在相关模块发布时同步推出)。

作为所有FortiGate系统的标准,FortiASIC内容处理器性能的提高,使针对IPS和防病毒处理的性能显著提升。

Fortinet产品副总裁Anthony James说:“FortiGate-310B的突破性能证明了Fortinet利用定制ASICs实现速度最大化,并保证网络安全策略的正确性。由于网络流量和带宽的增加,安全设备保持同步发展变得更为重要,要确保更大的流量不会带来更大的网络风险。该级别产品能够提供以千兆速率提供防火墙和VPN吞吐量,在网络安全领域具有革命性意义。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首家为客户提供这样产品的厂商。”

在所有FortiGate系统中,FortiGate-310B整合了关键的安全技术和服务来提高网络防护能力并降低总体拥有成本。FortiGate-310B通过八项核心安全功能和服务(防火墙、VPN、IPS、反病毒、防垃圾邮件、反间谍软件、网页过滤和流量整形)为网络和内容提供保护。系统通过Fortinet的FortiGuard™订阅服务保持自动更新,提供更新数据来抵御最新的病毒、蠕虫、木马和其它威胁-实现全天候和全球化服务。

上市时间

FortiGate 310B将于2008年第二季度通过Fortinet遍布全球的渠道伙伴网络提供。有关此产品的更多信息以及Fortinet其它产品,敬请访问http://www.fortinet.com/product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