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思杰携微软显著提升应用交付速度

思杰携微软显著提升应用交付速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思杰系统(Citrix System)公司在聚焦虚拟化、网络和应用交付的行业盛会Citrix Synergy 2008大会上,和微软公司共同宣布,作为两家公司战略联盟的一部分,由双方共同研发和营销的具有创新性的全新系列分支机构设备——Citrix Branch Repeater正式开始向全球用户发售。

作者:新浪科技 来源:新浪科技 2008年6月19日

关键字: 网络接入 广域网优化 微软 思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应用交付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提供商思杰系统(Citrix System)公司在聚焦虚拟化、网络和应用交付的行业盛会Citrix Synergy 2008大会上,和微软公司共同宣布,作为两家公司战略联盟的一部分,由双方共同研发和营销的具有创新性的全新系列分支机构设备——Citrix Branch Repeater正式开始向全球用户发售。在更接近分支机构用户的位置通过采用分段技术交付应用和Windows服务,Citrix Branch Repeater可帮助各种规模的公司提高其分支机构的计算速度,并显著提高成本效益。

Citrix Branch Repeater将作为思杰交付中心(Citrix Delivery Center)产品系列的一部分进行发售,它是一种旨在帮助客户将静态数据中心转变成动态交付中心的端到端基础架构。就像数字电视中继器在特定环境中将媒体信号放大并传输到家庭用户,Citrix Branch Repeater位于公司数据中心与分支机构之间,将各种应用放大并传输到分支机构用户。基于Windows服务器和微软互联网安全加速(ISA)服务器软件,Citrix Branch Repeater为应用虚拟化解决方案提供完美的补充,增强了应用交付和性能,同时交付了分支机构中的关键Windows服务器基础架构。

Citrix Branch Repeater通过以下方式来优化分支机构应用交付:

在更接近分支机构用户的位置,采用分段技术进行交付 通过Citrix XenApp采用流技术交付到分支机构员工的Windows应用,如今可通过Citrix Branch Repeater在分支机构前台采用分段技术交付。一旦应用交付到分支机构,就可直接通过Branch Repeater直接交付到分支机构员工,避免了通过昂贵且通常缓慢的广域网链接不必要地回传到数据中心的步骤。XenApp管理员只需在数据中心采用分段技术交付新的或升级的应用,就可在需要时将应用轻松交付到每个Branch Repeater,对每个分支机构员工所需的桌面实现快捷、高效和安全地“重播”。

巩固Windows分支机构服务 Citrix Branch Repeater是基于Windows服务器创建的,在易于管理的单一设备中实现了本地Windows服务的整合和交付,如文档、打印、活动目录、域名系统(DNS)和动态主机配置协议(DHCP)加上ISA Server 2006 Web缓存。IT员工还可使用本地Windows管理工具远程管理Citrix Branch Repeater,有利于将远程办公机构的支持成本降至最低。

加速经广域网的所有应用交付 Citrix Branch Repeater采用思杰先进的广域网(WAN)优化技术来加速分支机构的应用交付。除了提高分支机构用户的应用性能,这种优化方式还可将带宽消耗最多降低75%。

Nemertes Research资深创始人兼执行副总裁Robin Gareiss表示:“此类联盟将为企业管理其分支机构带来更大的灵活性,并解决分支机构工作人员永无止境的带宽需求。如今,分支机构正在越来越多地采用可控服务,据统计,63%的企业在分支机构中使用了某种形式的可控服务,而2007年这一比例只占到46%。 ”

分支机构遍布美国中西部地区的领先的物资供应公司Ozinga Brothers公司IT经理Tom Allen认为:“多年来,我们是思杰和微软的长期客户,不容忽视的事实是两家公司的相关技术持续地为我们公司的成长带来了效益。Citrix Branch Repeater将进一步改善我们使用Citrix XenApp和Windows服务器向分支机构交付应用的能力,在无需增加IT总开销的同时仍可确保分支机构用户的满意度不断提升。”

微软公司Windows服务器部门负责分支机构和存储解决方案的总裁Bala Kasiviswanathan指出:“分支机构员工应与公司总部员工拥有相同的高效率计算体验,基于Windows服务器的分支机构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交付所需的核心基础架构服务,以确保分支机构应用和运营高效运转。Citrix Branch Repeater简化并整合了应用交付基础架构,同时满足了要求最严苛的分支机构环境对卓越性能和高可用性的期望。”

思杰公司访问与加速部门副总裁兼总经理Troy Trenchard表示:“Citrix Branch Repeater是企业IT部门工具包的有效附加,因为它与应用交付基础架构的轻松融合有助于解决IT管理员面临的关键性挑战,这种无缝环境使得用户能够将技术配置到最合理的业务当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