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30日:温家宝登上Facebook 人气全球第3

30日:温家宝登上Facebook 人气全球第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安全部门认为,使用黑莓手机发送的电子邮件无法被跟踪或截取,因此存在一定的危险性。据国外媒体报道,杨致远本周三在“完全数字化大会”上发言时表示:“我们没有放弃交易,放弃交易的是微软。

来源:路透社 2008年6月2日

关键字: 微软 雅虎 Facebook RIM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赛迪网讯】英国

  路透社:诺基亚称即将推出单芯片产品,对英飞凌言论表示不满

  周四,诺基亚表示即将推出单芯片产品。此前英飞凌曾表示,这个世界顶级手机制造商的单芯片产品会延迟上市。

  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发言人卡利·图乌迪(Kari Tuutti)表示:“我们不希望受到来自英飞凌言论的任何影响。经过早期的沟通与接洽,我们已经找到了多名供应商已解决我们的单芯片产品发布方案。”

  诺基亚表示,公式同时也在使用来自德州仪器的单芯片产品。

  路透社:消息称RIM周四再度与印度政府会谈黑莓安全问题

  据两位印度电信部门的知情官员表示,黑莓制造商RIM本周四再次印度官员进行商谈,寻求解决印度安全部门提出的有关黑莓手机的安全问题。

  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安全部门认为,使用黑莓手机发送的电子邮件无法被跟踪或截取,因此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印度政府已致信RIM公司,要求RIM立刻解决该问题,在印度公开其服务器。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印度安全部门与RIM将在周四再次举行会谈。”另一位知情人士证实了此消息。而RIM印度发言人拒绝就此发表评论。

  上周,印度电信部长拉贾(Raja)曾表示,RIM已向印度政府承诺将在两个月内解决该问题。但RIM在上周五的一次客户升级中表示由于公司没有用户密钥副本,因此要满足印度政府的此类要求着实有些困难。

  目前,RIM在印度约有11.4万黑莓用户。

  路透社:温总理登上Facebook网站,万名网民支持

  周四,有消息称,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名字出现在了美国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上,截至到北京时间5月29日8:30左右,已经有超过17100名支持者。温总理已成为该网站最受欢迎政治人物之一。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Facebook网站上查找“Wen Jiabao”,即可看到总理详细的个人资料,如年龄、生日、籍贯、婚姻状况等,从资料中可以了解到温总理是位共产党员,服务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政府,总理平日喜爱中国文学及棒球。网站上还有一张总理身穿灰色西装的官式肖像照。

  温总理被人尊称为“温爷爷”,总理在“5.12”地震发生后几小时便飞赴灾区视察,慰问遇难者家属,通过各种方式向灾民送去问候。网页不仅有总理视察灾区的视频,还有身着棒球服的照片。记者在网页上发现,有很多支持总理的网友发言表示“总理辛苦了”、“中国加油”。有位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一名网友发言称:“温总理,您让我看到了中华民族复兴的希望,您激励了海内外所有华人,您的‘多难兴邦’让我们更坚强,谢谢您”。一个澳大利亚网民Sandy Lin在留言中表示,要做对国家有用的人,为了同胞赴汤蹈火。还有很多网民希望总理保重身体。

  在Facebook上有数百名政治名人的网页,有人依据网页支持者的人数给这些政治名人网页做了排名。到目前为止,温总理的网页排在第3位,仅次于美国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奥巴马和施瓦辛格,而温总理网页支持者的人数远远超过查韦斯和美国前总统里根。温家宝总理已经成为Facebook最受欢迎的政治家之一。

  自2003年上任以来,温家宝一直秉持着“温爷爷”的和蔼形象关注国家问题,解决社会疾苦。今年他又赶往受暴风雪侵袭的灾区,恪尽职守地慰问灾民。

  路透社:杨致远:微软或对收购雅虎失去兴趣

  周三,杨致远在加州南部城市卡尔斯巴德(Carlsbad)举办的第六届“完全数字化大会”(All Things Digital)上发表演讲时表示,微软似乎已经放弃完全收购雅虎的念头,不过双方还在商谈具体合作计划,软件业巨头微软公司如果能成功收购雅虎,将能创造出很有市场竞争力的公司。

  据国外媒体报道,杨致远本周三在“完全数字化大会”上发言时表示:“我们没有放弃交易,放弃交易的是微软。微软已经对收购雅虎没有兴趣了,我们在讨论其它形式的交易。我们必须理解微软的提议,微软显然对雅虎有兴趣,我们需要更多地理解微软的意图。” 杨致远强调看好雅虎和微软合作的前景,并表示如果两家企业合并,除了收购价格之外,还有很多需要讨论的问题。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雅虎与微软的谈判或许主要集中在让微软处理雅虎的在线广告业务,各方都认为这一方面的业务可以为公司带来更多的收入。在与微软进行收购谈判期间,微软已经就这一方面安排了与谷歌进行了成功的试验。

  本月初,微软正式撤回了收购雅虎要约,原因是双方无法在收购价格上达成一致。微软出价为每股33美元(交易总额约合475亿美元),雅虎要价为每股37美元(交易总额约合520亿美元)。在微软退出后,不少雅虎股东对雅虎管理层和董事会颇为不满,并准备通过发起代理权争夺战,即计划提出这些股东认可的董事会成员人选,以取代雅虎现有董事会成员。

  杨致远还为自己进行了辩护,称他是领导雅虎进入一个新的增长时代的合适人选。他夸耀自己称,“我认为自己是领导雅虎的最佳人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