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Avaya推出新的统一通信客户端

Avaya推出新的统一通信客户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2008年3月18日 – 全球领先的企业通信应用、系统和服务供应商Avaya公司今天宣布,推出新的旗舰产品、统一通信客户端应用Avaya one-XTM Communicator,用户可以通过其单一界面广泛使用最常用的通信工具。

作者:全球IP通信联盟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08年4月24日

关键字: Avaya 统一通信 融合通信 IP通信 UC VoI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2008年3月18日 – 全球领先的企业通信应用、系统和服务供应商Avaya公司今天宣布,推出新的旗舰产品、统一通信客户端应用Avaya one-XTM Communicator,用户可以通过其单一界面广泛使用最常用的通信工具。

Avaya one-X Communicator提供全面的语音通信功能、桌面视频、可视语音留言、丰富的在线状态信息、电子邮件和即时消息处理、会议合并、通讯录以及通信记录。通过这个单一应用,用简单点击几乎能启动任何形式的通信,包括不同厂商和采用不同协议的应用。新的易用界面可最大限度提高便利性及员工效率。

Avaya one-X Communicator支持H.323和SIP通信协议,使处于混合通信环境中的企业员工能够参与同一语音和视频会话。多协议支持还使企业能够按照适合自己的速度向SIP演进。

Avaya公司统一通信产品管理副总裁Mary Dunlop说:“Avaya one-X Communicator为企业及其员工提供了一个高度灵活和强大的解决方案。这个单一桌面应用将员工凝聚起来,他们还可以在任一时刻选择更加准确、有效的通信方式。”

Avaya one-X Communicator还将Avaya智能在线状态服务器(Avaya Intelligent Presence Server)提供的丰富在线状态信息汇总到桌面上,智能在线状态服务器也于今天推出。早期版本的one-X Communicator整合了来自Avaya通信管理器的语音通信在线状态信息和来自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的即时消息在线状态信息。未来的智能在线状态服务器将集成更多的在线状态信息源。另外,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or 2007中有Avaya one-X Communicator选项卡,用户可直接使用先进的语音通信功能,如移动办公、电话记录、转接及很多其他功能。

让视频会议像电话通话那样实用和方便是Avaya的传统,Avaya one-X Communicator继续发扬了这一传统,提供丰富的桌面视频功能例如转接、会议、等待等功能。该应用通过Avaya通信管理器进行视频通信,有助于节省带宽并提供服务级别控制。Avaya战略联盟合作伙伴和DevConnect成员公司宝利通提供视频处理技术,为one-X Communicator的点到点视频通信提供了强大支持。增加宝利通多点会议单元后,one-X Communicator可支持多人视频会议。

宝利通公司高级副总裁兼视频解决方案部总经理Joe Sigrist说:“宝利通技术与Avaya统一通信方案的集成使得可视通信像打电话一样方便。视频现在已成为Avaya通信工具实用和强大的扩展功能。人们在日常工作中广泛使用Avaya通信工具,它的使用方式是直觉式的,背后是更宽广的Avaya统一通信环境。”

one-X Communicator还具有可视多媒体语音会议功能,用户可以看到谁参加了Avaya Meeting ExchangeTM电话会议、谁在讲话,从而为讨论提供了重要的背景信息。主持人还可以识别嘈杂的线路,对该路通话静音或断线。可视语音留言功能使用户能够按照优先级查看和管理语音信息。员工还可以通过one-X Communicator界面发起即时消息会话或发送电子邮件。

Avaya one-X Communicator将于今年5月在全球上市,包含在新的Avaya统一通信远程工作版(Avaya Unified Communications for Teleworkers)和移动办公版(Avaya Unified Communications for Mobile Workers)解决方案中。远程工作版和移动办公版也于今天推出,是Avaya统一通信标准版的组成部分。联想公司将提供一个用于ThinkPad/ThinkCentre笔记本电脑的版本,该版本集成了Avaya IP软电话开创的独特安全和通知功能,加强了两家公司的战略联盟关系。

Avaya one-X Communicator属于one-X客户端套件系列,该系列包括基于浏览器的统一通信客户端Avaya one-X Portal。通过one-X Portal可进行语音通信、查看可读语音留言、开语音会议,现在又增加了丰富的在线状态信息。用户可以通过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Firefox或Safari在运行Windows、Linux或Apple操作系统的个人电脑上使用one-X Portal。基于Web的one-X Portal为IT部门提供了另一种可选方案,使IT部门能够为不同类型用户提供不同解决方案,以方便部署或实现业务连续性。

关于Avaya
Avaya公司面向企业提供智能通信解决方案,帮助其提升业务,获取市场优势。全球100多万家企业,包括90%以上的财富500强企业,采用了Avaya的IP语音通信、统一通信、联络中心和通信驱动业务流程解决方案。Avaya全球服务部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全面的服务与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