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Aspect与微软建立全球战略合作联盟

Aspect与微软建立全球战略合作联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联络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Aspect与微软公司日前在2008奥兰多VoiceCon IP电话大会上宣布,将建立战略合作联盟,共同为全球的联络中心客户提供统一通信(Unified Communications, UC)解决方案。

作者:全球IP通信联盟 来源:全球IP通信联盟 2008年4月24日

关键字: 微软 Aspect 统一通信 融合通信 IP通信 UC VoI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联络中心解决方案提供商Aspect与微软公司日前在2008奥兰多VoiceCon IP电话大会上宣布,将建立战略合作联盟,共同为全球的联络中心客户提供统一通信(Unified Communications, UC)解决方案。Aspect将对其Aspect Unified IP联络中心解决方案进行全新设计,以便实现与微软公司的软件(software-powered)语音与统一通信平台的互操作性,为客户提供最领先的全新体验。目前,微软正在进行一项对Aspect的股权投资,用于加速开发和部署新一代解决方案和业务。

Aspect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Foy表示:“我们与微软的合作联盟以及由此形成的统一通信解决方案将进一步提高各种类型、各种规模、各个行业中企业在销售和服务方面的支持能力。我们坚信通过实现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7 和Aspect Unified IP的整合,将彻底重新定义企业与其客户间的交互方式。通过建立合作联盟和实施股权投资,微软已逐步将Aspect Unified IP作为其软件语音平台的最理想的配合产品之一。”

微软公司统一通信集团副总裁Gurdeep Singh Pall认为:“微软公司统一通信发展战略的关键因素之一就是改善与人和信息取得联络的方式,以便使业务工作开展得更好更快。通过与Aspect的合作,我们将在联络中心领域率先实现这一战略目标。企业联络中心需要可靠、灵活的通信解决方案。Aspect作为该领域著名的领导厂商,选择基于微软UC和软件语音技术优化其下一代呼叫中心解决方案,充分实现微软统一通信和VoIP平台的强大能力。”

Aspect将立即投入优化解决方案的开发。今年内,Aspect计划发布一个全新版本的基于.NET架构Aspect Unified IP产品,实现与Microsoft 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7的互操作性,并将对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 2007中的即时通信技术提供强大的专家咨询(ask-an-expert)功能。通过这一新开发功的能特性,联络中心客服代表将能够快速查找和求助公司内任何位置的专家,协助解决客户请求的相关咨询。”

Aspect还计划在后续版本中扩展Unified IP与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的互操作性,从而引入软件语音技术。这一解决方案将使联络中心能够通过多种渠道无缝地提升客户交互范围,包括电话、短信、电子邮件以及会议等,同时解决可靠性、可扩展性和报表功能等需求。

McGee-Smith Analytics公司总裁、首席分析师Sheila McGee-Smith认为:“到目前为止,联络中心技术与统一通信间的关联还尚未成为核心话题。微软和Aspect建立战略合作联盟的决定充分表明了联络中心在企业软件发展演进中的必要地位。企业将能够轻松地把微软UC技术引入到他们的联络中心和企业软件中,获得统一通信战略所带来的各种优势。”

作为合作协议的一部分,Aspect还将针对微软统一通信软件提供专业售后服务和系统集成培训。Aspect将帮助企业客户在联络中心中部署、定制和管理Office Communications Server,以及贯穿整个企业的软件语音、即时消息和会议等技术。

关于Aspect
Aspect软件公司是联络中心行业的创始者,是当今世界最大的专注于“Unified Communications for the contact center(统一通信联络中心)”的公司。我们配套齐全并可立刻与IT系统无缝集成的联络中心解决方案为全球财富100排行榜中三分之二的知名企业以及各类中小企业的客户服务、催收催缴和电话营销等业务提供强有力的通信联络能力。

关于微软
微软公司(纳斯达克代码“MSFT”)成立于1975年,是目前全球最领先的软件、服务和解决方案供应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