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Google CEO施密特今日访华:云计算将替代网格计算

Google CEO施密特今日访华:云计算将替代网格计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ogle CEO施密特指出,云计算替代了网格计算,云计算是开放标准 ,业界不会有公司独裁,实际上不是只有Google一家在做云计算。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原创】 2008年3月24日

关键字: 斯密特 云计算 Google 谷歌 网格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317 北京消息(文/张丹):Google CEO施密特今日访华,谈话主要内容为云计算。他认为,云计算将替代网格计算。

他说:“中国是增长速度很快的市场,根据数据,16%的人口在线。而最重要的改变,是从个人计算机架 构向云计算发展,我们看到使用计算机方式的改变。”

“可以说云计算替代了网格计算,服务信息都不是存在于个人电脑上,而是存在网络中,云计算是开放标准 ,业界不会有公司独裁,实际上不是只有Google一家在做云计算。”

Google今日宣布启动云计算学术合作计划,与中国大学建立学术合作项目,推动云计算在中国的普及。 Google去年10月已经在全球宣布了合作计划,在美国,第一批参与此项计划的华盛顿大学学生运用强大的 分布式计算能力,编写出复杂的程序来扫描内容庞大的维基百科以识别垃圾条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