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笔记本电脑引领全球PC销售增长

笔记本电脑引领全球PC销售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DC最新全球季度PC跟踪销售研究数据显示,受笔记本电脑的需求刺激,2008年全球PC的发货量将增长12.8%,达到3.02亿台。据国外媒体报道,IDC最新全球季度PC跟踪销售研究数据显示,受笔记本电脑的需求刺激,2008年全球PC的发货量将增长12.8%,达到3.02亿台。

来源:比特网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IDC 服务器 销售 PC 笔记本电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IDC最新全球季度PC跟踪销售研究数据显示,受笔记本电脑的需求刺激,2008年全球PC的发货量将增长12.8%,达到3.02亿台。

 据国外媒体报道,IDC最新全球季度PC跟踪销售研究数据显示,受笔记本电脑的需求刺激,2008年全球PC的发货量将增长12.8%,达到3.02亿台。

  而且,预计这样的增长势头将在2009年保持在11%左右,直至2012年都将保持较高速率的增长。届时,年出货量将超过4.26亿台。预计在2008年PC出货量的总价值将增长7.4%,达到接近2800亿美元。而2009年至2012年出货总值的年增长速度将继续保持大约4%的速率,达到近3300亿美元。

  亚太地区市场(不包括日本)的涨幅超过了50%,世界其他地区的涨幅大约为36%以上。美国和西欧市场的增长率在20%以上,并继续占全球笔记本电脑发货的50%以上。“经济环境的不断恶化,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PC需求的增长。”IDC全球季度PC跟踪销售研究组主管LorenLoverde说。

  07年第四季度是自2005年以来涨幅最快的一段时期,由于一系列的PC收购业务刺激了企业及个体消费市场。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及价格的不断下跌,新兴地区新增用户的持续快速增长已经夺走了成熟地区的增长势头。

  IDC全球个人行动与显示技术研究副总裁BobO"Donnell表示:“低成本的消费型笔记本电脑将继续推动全球PC市场的增长。消费者将会越来越觉得笔记本电脑是他们个人通信和信息收集的重要工具,我们预计在今后几年内,这一势头将继续推动PC的普及比例的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