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紫光扫描仪蝉联销售冠军

紫光扫描仪蝉联销售冠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2月26日,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07-2008年中国扫描仪市场研究年度报告》,紫光扫描仪产品再拔头筹,2007年在中国扫描仪产品市场销售量19.14万台,位居中国扫描仪产品市场第一名。

2008年3月16日

关键字: ADF Chip 服务器 销售 扫描仪 紫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2月26日,赛迪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07-2008年中国扫描仪市场研究年度报告》,紫光扫描仪产品再拔头筹,2007年在中国扫描仪产品市场销售量19.14万台,位居中国扫描仪产品市场第一名。紫光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07-2008中国扫描仪市场年度成功企业。

  紫光扫描仪,从1996年推出第一款自有品牌扫描仪开始,就立足“品质、应用、服务”三大基石,以为消费者和社会持续提供优质产品和高效服务为宗旨,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开拓,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也赢得了属于中国IT企业的骄傲和荣誉,成为中国扫描仪市场勿庸置疑的领导厂商,连续10年取得了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骄人成绩。

  从中国扫描仪市场的“拓荒者”到“普及者”再到“领导者”,紫光扫描仪走过十年的风雨历程,一路攀登高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十年风雨同行,紫光人的努力和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共同成就了紫光扫描仪十年的辉煌。

  经过10多年的发展,扫描仪市场日渐成熟,增长速度开始趋缓。为此,紫光积极调整,依托其强大的综合技术实力提出了“应用软件化”的发展方向,将扫描仪从单纯的产品提供向产品、方案综合提供发展,在为用户提供更完善的硬件产品的同时,提供多种个性化的、系统化的解决方案,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应用需求,进一步开拓扫描仪的应用领域。另一方面,紫光扫描仪加快了产品升级换代,不断调整和扩展产品线,逐步由1200dpi向2400dpi、USB2.0过渡。紫光扫描仪应用软件化的转向和产品技术的持续更新力,使得紫光扫描仪在国内扫描仪整体市场呈现萎缩状态之时,还能保持销量和市场占有率的稳步增长。

  紫光扫描仪不断丰富自己的产品线,在产品线的宽度和长度上下功夫。目前,紫光扫描仪共有8大产品系列,30多个产品型号。从满足普通一般应用的平板型扫描仪,到满足特定行业用户需求的专业扫描仪;从A5幅面的小巧型扫描仪,到A3幅面的大尺寸扫描仪;从单面扫描仪,到双面扫描仪;从低速扫描仪,到高速扫描仪……等等,这么多的系列和型号产品,总有一款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在2007年,紫光扫描仪在继续普通平板类扫描仪的稳健增长以外,在A3幅面专业型产品M系列、A5幅面产品T5和平板ADF两种扫描模式的产品F系列上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

  优秀的品质和高效的服务,使得紫光扫描仪品牌影响力深入渠道、消费者、媒体和社会等方方面面,多年来,紫光扫描仪一直受到渠道、消费者和媒体的好评。2007年,紫光扫描仪B980荣获CHIP新电脑杂志的编辑推荐奖,同年,C600荣获CHIP新电脑年度大奖,F22A荣获CBI中国IT产品龙虎榜最佳畅销奖。

  紫光扫描仪也深受行业用户的青睐,2007年,紫光A5幅面扫描仪T5以其幅面小,速度快、扫描图像的变形率低等特点,使得这款扫描仪屡屡中标中国人民银行推广的支票影像系统设备采购项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