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Cisco PIX防火墙管理器:常见问题(2)

Cisco PIX防火墙管理器:常见问题(2)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设法在运行 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 (IIS)的机器上不安装 PFM。它将工作,但您必须验证PFM不占用IIS使用的任何服务器端口。

作者:51CTO.COM 2007年11月2日

关键字: 防火墙 CISCO 管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注意: 请勿运行设置。

  在命令提示,键入 netstat - a | findstr # (#其中是端口号)验证TCP 8080和UDP 514不是列出的。

  如果UDP 是列出的,卸载使用它的应用程序。

  如果TCP 8080是列出的,选择一个可用的TCP端口。8081通常 是好的。

  如果卸载任何应用程序,重 复步骤2-4 。

  注意: 它是重要对重新启动。

  检查并且修理所有错误信息在事件浏览器。( 帮助在修理错误信息、搜索错误信息在 Microsoft帮助和技术支持 。)

  验 证在控制面板服务器服务运行的服务。

  重新安装PFM。

  重新启动机器。您能记录到域或什么您想要这次。

  Q. 我安装了PFM,但不运行(我没看见横幅页面)。

  这是查看的一些事:

  您也许不访问到正确地址:它 应该是 http://the_nt_ip_address:8080或 http://127.0.0.1:8080(如果选择了一个备选端口在安装,使用端口号期间) 。请勿尝试运行index.html; 这不会工作。

  确定没有设置您的 Windows NT IP栈使用动态主 机配置协议(DHCP)。必须分配您一个静态地址。

  确定在PFM的安装以后,此静态分配的Windows NT IP地址未更改。

  检查 控制面板> Services并且确定Windows NT 服务器服务运行(特别是 在Windows NT工作站)。 并且,确定"PFM服务"开始。

  Q. 为什么收到错误信息"破坏安全在所有五IP地址在firewall.html"在 点击配置链路以后从横幅页面?

  这 是一些可能的来源:

  它能是浏览器兼 容性问题。请参阅下面的问题。

  您也许不访 问到正确地址:它应该是 http://the_nt_ip_address:8080或 http://127.0.0.1:8080(如果选择了一个备选端口在安装,使用端口号期间) 。请勿尝试运行index.html或firewall.html; 这不会 工作。

  如果您的Windows NT机箱多址 (有超过一个NIC)或有多个IP地址联合NIC,确定机器的所有IP地址在程序Files\Cisco\PIX防火墙 Manager\jclient\netscape\firewall.html列出。您能编辑此文件用文本编辑。在一些少见的情况,您在此文件可能需 要添加此机器Windows NT NetBios主机名作为其中一个IP地址项。 在您编辑此文件之后,重新启动服务器。

  您在使用DHCP的Windows NT机箱可能装载了防火墙管 理器软件。防火墙管理器要求一个静态IP地址。如果从DHCP变成了一个静态IP地址您在以上问题将需要编 辑firewall.html文件如 被提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