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Cisco PIX防火墙管理器:常见问题(1)

Cisco PIX防火墙管理器:常见问题(1)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设法在运行 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 (IIS)的机器上不安装 PFM。它将工作,但您必须验证PFM不占用IIS使用的任何服务器端口。

作者:51CTO.COM 2007年11月2日

关键字: CISCO 管理器 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前言

    本文包含常见问题(常见问题解答) Cisco PIX防火墙管理器(PFM)。

    Q. 什么是一些常见 技巧为最佳的PFM性能?

   设法在运行 Microsoft Internet Information Server (IIS)的机器上不安装 PFM。它将工作,但您必须验证PFM不占用IIS使用的任何服务 器端口。

  如果任何显示当您安装PFM 时,抓住他们(出版社ALT和PrtScn (打印屏幕),剪贴对txt 归档和保存)并且立即呼叫TAC。请勿尝试进行。

  验证您的WINDOWS NT服务软件包(SP)最新。 的浏览器不可以支持所有Windows NT SPs通过SP5 在所有PFM版本的 工作,然而安装服务包。 检查PFM横幅页面验证浏览器兼容性和下载适当的支持版本。您能从Netscape文件传送规约地 点下载这些版本在: ftp://archive:oldies@archive.netscape.com/archive/index.html.

  Q. 在哪里能获得 PFM的说明文件?

  没有打印指南为 PFM。在线帮助在多数PFM屏幕提供,并且我们为每个修正提供版本说明。在初期安装之前请读他们。

  Q. PFM为什么不会安装?它认为我没有权限运行安装程序。

  一些可能的来源:

  您 也许不被记录到Windows NT机器本地(不是域)作为"管理员"。 有时用户带有管理权限能成功安装产品,但通常均匀用户在 管理员组没有足够的权利安装产品。

 您也许尝试在主域控制器(PDC)或一个备用域控制 器(BDC)上安装。某些人民执行此并且能获得它工作。 PFM安装需要创建一个本地SAM (安全访问管理)数据库为 PFM 访问。这通常不是可能的与默认值PDC或BDC安装。 进一步,当时PFM进程为记录配置,它纳税机器。管理 员通常不想要分派任务重要网络服务器类似PDCs或BDCs带有其它服 务。

  Q. 在安装PFM以后,NT系统扬声器持续为什么嘀嘀叫?

  NT嘀嘀叫指示一次应用端口冲突。 通常系统日志应用(Cisco工作,PIX防火墙系 统日志服务器[ PFSS ],或者第三方应用)在UDP 514或者网络服务器已经监听已经占用PFM默认TCP 端口8080。遵从这些步骤排除故障。

  完全卸载PFM。用 Windows Explorer去除安装目录。

  重 新启动机器。

  登录用机器制造本地( 不是域)作为"管理员" (不是某人带有管理权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