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Solaris 补丁管理器

Solaris 补丁管理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olaris补丁管理器由Sun推出,可以降低补丁管理工作的复杂性并减少时间消耗,从而降低此类风险。

作者:51CTO.COM 2007年10月18日

关键字: Solaris 管理器 补丁 管理 更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使用最新补丁更新系统,有助于避免出现可用性、安全性和数据完整性风险。Solaris 补丁管理器由 Sun 推出,可以降低补丁管理工作的复杂性并减少时间消耗,从而降低此类风险。

  Solaris 补丁管理器是统一的补丁管理解决方案,提供的工具可以帮助您选择并安装补丁,提供的进程可以帮助您保持系统的补丁状态并尽量延长开机时间。

  Solaris 补丁管理器有两种版本,它们都基于相同的补丁分析引擎:

  用于 Solaris 2.6、7 和 8 操作环境的 Solaris 补丁管理器库 1.0 版,在 SunSolve Online 网站上免费提供。管理器库 1.0 版附带了命令行接口 (CLI),可以执行以下任务:

  确定系统所需的补丁

  自动执行补丁下载

  自动执行简单的补丁安装

  确定补丁依赖性

  详述安装顺序

  删除补丁

  验证数字化签名补丁

  Solaris 补丁管理器 1.0 随 Solaris 9 操作环境捆绑附带。除了以上所列管理器库 1.0 版本的功能之外,Solaris 补丁管理器 1.0 还附带了图形用户界面 (GUI) 和以下功能:

  对配备 Solaris 9 操作环境的其它系统执行远程补丁管理

  在运行 Solaris 9 操作环境的同类系统中自动安装补丁或补丁列表

  Solaris 补丁管理器最初只会提供用于 Solaris 操作环境、网络存储产品、Sun 集群软件、Sun Enterprise 10000 和 15000 服务器以及 Sun Fire 服务器的补丁。随着时间推移,还会支持用于其它 Sun 产品的补丁。

  主要优点

  使用最新补丁,帮助系统保持先进性、安全性和可靠性。

  减少补丁管理所需的时间并降低其复杂性。

  数字签名补丁和安全数据传输使安全性更有保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