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思科PIX设备管理器(3)

思科PIX设备管理器(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isco PIX Device Manager(PDM)可以为大型企业和电信运营商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功能,帮助他们方便地管理Cisco PIX防火墙。

作者:51CTO.COM 2007年11月2日

关键字: 防火墙 思科 安全 管理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加密通信

  思科PDM可以利用加密套接层(SSL)协议,对PIX防火墙和浏览器之间的通信进行高等级的加密。利用56位的数据加密标准(DES)或者更加安全的168位三重DES(3DES),您的PIX防火墙足以确保您与远程PIX防火墙的通信的安全性。

  与Telnet类似,PDM让您可以用一个有效的用户名和密码保护访问权限。这可以在PIX防火墙上或者通过一个身份认证服务器实现。

  使用许可

  Cisco PIX Device Manager是Cisco PIX操作系统6.0以上版本的组成部分。PDM不需要单独的使用许可。由于PDM只支持加密通信,所以用户需要拥有一个DES或者3DES使用许可。如果您的PIM目前不支持加密,您可以通过填写下面这份表格,索取一个免费的DES启用密码。

  用户可以通过功能使用许可升级获得3DES密码。

  技术规格

  PIX防火墙系统需求

  硬件

  平台:Cisco PIX 防火墙506、515、520、525或者 535

  随机访问内存:32MB

  闪存:16MB(PIX 防火墙506需要8MB)

  软件:

  PIX防火墙操作系统:版本6.0以上

  加密:支持DES或者3DES

  用户系统需求

  硬件

  处理器:300MHz,建议使用500MHz

  随机访问内存:128MB,建议使用192MB

  显示分辨率:800×600像素,建议使用1024×768像素

  显示颜色:256,建议使用256色

  软件

  软件

  操作系统 浏览器

  Windows 2000 (Service Pack 1)

  Windows NT 4.0 (Service Pack 6a)

  Windows 98 (原版或者第二版)

  MS Internet Explorer 5.01 (Service Pack1)或者更高版本(建议使用5.5)

  Netscape Communicator 4.51 或者更高(建议使用4.76)

  Windows NT 4.0 (Service Pack 6a) Windows 98 (原版或者第二版)

  运行CDE或者Open Windows界面管理器的Sun Solaris 2.6 或者 2.8 运行GNOME或者 KDE 2.0桌面环境的Redhat Linux 6.2 或者7.0

  运行GNOME或者 KDE 2.0桌面环境的Redhat Linux 6.2 或者7.0 Netscape Communicator 4.76

  网络连接

  连接速度:56Kbps,建议使用128Kbps

  其他信息

  如需了解Cisco PIX防火墙的其他信息,请访问:http://www.cisco.com/go/pi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