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图片:华为3Com大步迈向国际

图片:华为3Com大步迈向国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3Com已经拥有全球化的渠道体系,与众多优秀的国际厂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作者:李勇【原创】 2006年10月6日

关键字: 华为3com 交换机 路由器 融合通信 IP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4页)

在以华为3Com与国际渠道伙伴“共享成长 共享成功”为主题的渠道大会上——老外占绝大多数,来自亚太、欧洲、非洲、美洲等地区数十位代理商代表济济一堂,华为3Com领导对于国际化渠道务实的发展策略,进一步表明华为3Com对巩固扩展海外渠道的信心,以及华为3Com寄希望能通过与国际合作伙伴更为深入沟通与了解,为华为3Com国际化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华为3Com已经拥有全球化的渠道体系,不仅在国内拥有1000多家的渠道伙伴,还与众多优秀的国际厂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截至2005年底,华为3Com公司提供的产品已经部署在91个国家,其中作为核心产品的以太网交换机1,390,000台,路由器556,000台。华为3Com已先后在日本、美国、南非、韩国、泰国、俄罗斯、印度和马来西亚成立了子公司,从一家立足中国的数据通信厂商,发展成为国际市场上一流的IP网络产品及全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