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SDN/NFV“让网络更简单”:锐捷SDN亮相2016中国SDN/NFV大会

“让网络更简单”:锐捷SDN亮相2016中国SDN/NFV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以“新一代网络,改变已经开始”为主题的“2016中国SDN/NFV大会”于北京召开。以“新一代网络,改变已经开始”为主题的“2016中国SDN/NFV大会”于北京召开。

来源:ZD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6年4月15日

关键字: SDN/NFV大会 锐捷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4月12~13日,以“新一代网络,改变已经开始”为主题的“2016中国SDN/NFV大会”于北京召开。本次会议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司指导,SDN/NFV产业联盟主办,会议集中探讨和展示了SDN/NFV领域相关技术变革和产业发展的最新动态。中国数据通信解决方案领导品牌锐捷网络参加大会,并以“未来网络,让网络更简单”的全新理念,逐步推进SDN走向全面落地,为用户打造一个面向应用的智能网络平台。

“让网络更简单”:锐捷SDN亮相2016中国SDN/NFV大会

2016中国SDN/NFV大会现场

“简单”是SDN落地的钥匙

当前正是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新兴业态不断更迭的时代,从信息高速公路到工业4.0,网络始终是信息传递的基石,而面向未来的网络,“简单”将是其最重要的标签。同样,SDN诞生的主旨,就是要构造一个开放、可编程、同时应用相关的网络,使得网络功能不再受限于复杂的硬件设备。因此,“让网络更简单”正是SDN从概念到落地的一把关键钥匙。

正是在这一理念的指引下,锐捷网络SDN解决方案从一开始就采用了开放标准协议,可以更简单地实现网络快速部署与应用交付,并能够根据网络规模提供相应的自动化按需交付,从而更好地支持云基础架构,提高资源灵活性和利用率,为用户降低网络的建设与维护成本。

锐捷网络经过4年多的持续探索,基于其智能开放网络平台RG-ONP,推出了可商用的开放网络控制器RG-ONC,以及基于场景的网络出口服务链、数据中心Overlay、精准安全接入控制、流量可视化等解决方案,并且在多个客户场景得到验证和部署。不仅成为业界唯一一家提出该类型解决方案的厂商,更将简单可用的“未来网络”带到用户身边,充分展现了锐捷网络在SDN技术上的技术实力和开发差异化解决方案的能力。

“让网络更简单”:锐捷SDN亮相2016中国SDN/NFV大会

锐捷工作人员为展台前的参观者讲解锐捷SDN解决方案

贴近场景释放SDN新能量

面对产业变革,只有抓住不同行业、不同应用场景的特点,才能让以SDN为代表的新一代网络平台释放出最大的能量。

会议现场,锐捷网络通过对智能开放网络SDN控制器的技术架构、管理调度能力、SDN网络控制需求等多方面展示,与参会者在现场进行深入沟通,探讨了SDN技术在不同行业应用场景的落地实施。

例如,基于锐捷网络RG-ONP平台构建的中小型企业SDN网络,可完全替代传统网络L2/L3通信功能,通过对RG-ONC控制器的软件版本升级,还可扩充VPN、隧道、NAT和IDS/IPS等功能模块,进一步实现传统出口网关、安全设备的诸多功能,并在性能、安全性等方面持续增强,大大降低了用户固定资本的投入。

此外,本次大会上还展示了锐捷广域网链路负载均衡、SOHO接入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均在“未来网络,让网络更简单”的旗帜下,为不同网络应用场景提供最佳用户体验,诠释出未来网络更简单、更开放、更智能的价值主张。

当前,锐捷还在积极推动SDN的应用与创新,例如锐捷全面支持全国高校SDN应用创新开发大赛等。未来,锐捷还将在SDN/NFV领域中展开积极探索,推动中国网络技术应用发展的进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