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企业无线网络是否真的需要802.11ac

企业无线网络是否真的需要802.11ac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其实,R8000作为今年网件公司推出的三频道wifi的旗舰产品,在芯片解决方案和R7500存在着本质区别(两个产品用了不同芯片厂商的平台),所以表现孰是孰非还有待观瞻,但就竞技游戏的体验来说,无疑R7500的动态超级QoS完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14年12月30日

关键字: 无线网络 802.11a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今天,我们所看到的各式各样的802.11ac千兆无线网络产品,代表802.11ac技术正在不断成熟,同时带给我们更加优质的无线网络体验。那么,对于企业而言是不是真的需要升级到802.11ac千兆无线网络呢?根据一些企业的实际使用经验,仅在过去的一年中,发现仅802.11ac采用率就增长了540个百分点。

同时,我们发现虽然802.11ac标准被迅速采用,但它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特别是在一些特定领域,如:

  • 医疗保健,高科技和电信占了一半以上已经部署802.11ac的所有行业。
  • 23%的受访已经部署的802.11ac。
  • 受访者中29%的人没有计划部署的802.11ac。
  • 的受访者有41%表示,他们的组织目前的客户端设备的不到10%的支持802.11ac的。只有4%的人已经切换了超过一半的客户在新的高速标准。
  • 最后,25%根本不知道什么是802.11ac。

诚然,在现实世界中的802.11ac是不会提供千兆无线网络连接速度,但802.11a客户端和路由器的正确组合可以提供高达500兆比特每秒(Mbps)的速度。更妙的是,对于一个企业,他们可以同时提供高速数据多达八个设备。最终的结果是,你应该看到两次对你目前的802.11n设备3倍的性能提升。

当然,收获的802.11ac您的员工必须具备千兆位的Wi-Fi兼容设备的好处。幸运的是,我们发现在企业采用BYOD政策,员工往往把工作他们的802.11ac功能的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等一些最新型号的苹果MacBook架子,和许多HTC One和三星Galaxy智能手机。

被切换到的802.11ac快车道的公司业务大都已经完全开始依赖于这些高速网络,如高科技,电信,教育,制造,医疗保健和。因此,我们预计企业将要开始大规模切换到802.11ac的时机就要到来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