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泰国邀请华为深度参与国家数字经济社会建设

泰国邀请华为深度参与国家数字经济社会建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泰国总理巴育在北京会见了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CEO胡厚崑。双方就泰国如何发展数字经济社会深入交换了意见。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2月25日

关键字: 华为 CEO 胡厚崑 泰国 总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泰国总理巴育在北京会见了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CEO胡厚崑。双方就泰国如何发展数字经济社会深入交换了意见。

泰国总理巴育(右)会见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CEO胡厚崑(左)

泰国总理巴育表示:“华为是全球ICT行业的领导厂商,我非常赞赏华为的技术能力,及多年来为本地通信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当前泰国正在着手进行数字经济社会建设,我们邀请华为作为在泰国ICT行业主要投资厂商能积极参与,帮助泰国在数字经济改革规划,人才培养和知识传递方面出谋划策,一起努力把泰国建设成为东南亚的ICT HUB。"

华为副董事长兼轮值CEO胡厚崑表示:“感谢巴育总理对华为在泰国过往发展做出成绩的认可,总理提出在泰国发展数字经济社会的理念高瞻远瞩,华为将积极响应总理号召,努力为泰国政府数字经济改革实施落地及本地ICT专业人才培养继续贡献力量。”

华为公司在泰国开展业务已有15年,与当地主流电信运营商,政府与行业客户有广泛的合作,成为泰国发展数字经济社会的重要战略伙伴。华为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贡献本地经济与社会发展,多年来累计为本地及区域已培养了10000多名专业技术人才,创造了近5000个本地间接就业机会。

同时,华为在这次会晤中向泰国提供了一套可供500人使用的云桌面系统,以及承诺五年内培养100名ICT专家的人才培养计划,用于支持泰国数字经济社会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