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致TOTOLINK用户的一份 “通缉令”

致TOTOLINK用户的一份 “通缉令”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FI就像空气,少了,呼吸难受,没了,会窒息。TOTOLINK一向以用户最实用的需求为主打路线,不浮夸不娇羞。600M双频的N600Rv2更是被网友涂鸦成了神探路由造型。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7月30日

关键字: TOTOLINK WiFi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7月30日 综合消息:WIFI就像空气,少了,呼吸难受,没了,会窒息。TOTOLINK一向以用户最实用的需求为主打路线,不浮夸不娇羞。600M双频的N600Rv2更是被网友涂鸦成了神探路由造型。为了征集到广大TOTOLINK用户,我们在各大媒体寻找各位一起到“TOTOLINK”官方微信参与本次活动,同时便于以后更好的为您提供服务。

致TOTOLINK用户的一份 “通缉令”

真相永远只有一个,为了找到真相,请大家勇敢地晒出你与TOTOLINK的合影!少年神探的专属TOTOLINK路由被“绑架”了,机身里藏有机密文件。可警方毫无头绪,此时神探告诉我们,只有让所有使用TOTOLINK产品的用户把他们与TOTOLINK的合影发给我们,他就能知道”绑匪“是谁!

致TOTOLINK用户的一份 “通缉令”

  • 可疑对象:首先您正在使用TOTOLINK路由器(任何型号均可),其次您已关注“TOTOLINK”官方微信。
  • 澄清自己:拍一张您和TOTOLINK产品的合影,然后把合影及您所在的城市名和产品型号回复给TOTOLINK官方微信。
  • 协助破案:为了尽快侦破此案,请大家踊跃转发此条微信到朋友圈,让更多朋友知晓!
  • 安慰奖品:为了感谢大家的配合,少年神探准备了10台双频路由器发给幸运的朋友们,你们可要守护好它。还有这台破案找到的非常宝贵的一台神探路由,猜猜会花落谁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