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Aruba发布全新集成资产追踪解决方案及核心交换机

Aruba发布全新集成资产追踪解决方案及核心交换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ruba Networks正在加强在物联网方面的实例,推出了一套基于位置的资产追踪解决方案,并集成到自己的无线平台中。同时宣布发布8400 Core Switch,支持19.2Tbps交换能力。虚拟机交换框架带有两个机架可扩展至512 10GbE、128GbE或者96GbE端口。

来源:至顶网网络频道 2017年6月7日

关键字:交换机 物联网 Aruba

至顶网网络频道 06月07日 综合消息: 

Aruba Networks正在加强在物联网方面的实例,推出了一套基于位置的资产追踪解决方案,并集成到自己的无线平台中。据Aruba称,这个新的资产追踪解决方案解决了医疗保健、零售和仓储等行业存在的误放、丢失或者库存被盗等问题,这会对开销、员工生产力、服务质量和收入产生重大影响。

Aruba宣称还没有网络厂商提供这样全方位集成的无线资产追踪解决方案,这个资产追踪解决方案包含新的Bluetooth Low Energy (BLE)标签、一个资产标签配置应用、ArubaOS的升级、以及面向Aruba Meridian AppMaker的新功能。

ArubaOS软件的升级意味着支持BLE的访问点和传感器可以充当资产标签,创建一个传感网络。使用资产标签配置应用,资产就可以用命名、图片、可选IDC命名,立即保存在中央云数据库中。

企业组织还可以通过Meridian AppMaker创建他们自己面向iOSAndroid的资产追踪应用,Meridian AppMaker现在提供了一个软件开发套件和API,面向第三方集成和定制使用实例。

目前,网络竞争对手思科使用Mist最近发布的BLE平台用于资产可见性,集成到思科的无线产品中。在去年7月,思科战略投资了Mist,以加强自己的BLE信标和无线机器学习技术。

Aruba同时宣布发布8400 Core Switch,支持19.2Tbps交换能力。虚拟机交换框架带有两个机架可扩展至512 10GbE128GbE或者96GbE端口。

 HPE Aruba发布全新集成资产追踪解决方案及核心交换机

8400核心交换机背后是Aruba的新软件系统ArubaOS-CX提供支持,旨在实现网络任务自动化。

该系统的Network Analytics Engine (NAE)可以监控和解决网络、系统、应用和安全相关问题,通过phton代理以及REST API。嵌入NAE的是一个时间序列数据库,让客户可以进行历史故障排除和分析。

“通过尽早掌握网络连接和流量模式,在可能导致严重网络宕机之前,使用网络分析和策略来预测和解决问题,这让企业组织可以节省宝贵的时间和资源,同时大幅降低成本。”

Aruba还推出了2930M Switch Series,专门针对无线LANIoT与统一安全、PoE+电源、本地Aruba AirWave灵活性或者基于云的Aruba Central管理,以及提高面向校园、分支机构以及中小企业网络的性能。

该公布出来的6个月前,首席执行官Meg Whitman强调了Aruba将在公司未来物联网战略中扮演的角色。

“通过我们在安全、分析和连接方面的Aruba产品,以及边缘融合物联网系统,我们正在打造一个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并将独有的解决方案带入这个快速发展的市场。我想要说的是,我们将专注于物联网中的IT,”Whitman2016财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这样表示。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