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四分之三的物联网项目将以失败告终

据思科透露,高达四分之三的物联网(IoT)项目交不了货。思科认为,要做的是要构建更好的物联网架构。不过谈何容易……

至顶网网络频道 05月31日 综合消息:据思科透露,高达四分之三的物联网(IoT)项目交不了货。思科认为,要做的是要构建更好的物联网架构。不过谈何容易……

 思科:七成五的物联网项目以失败告终

思科对1845家IT机构做了问卷调查,结果显示大约60%的物联网项目受挫于概念证明阶段,只有26%的项目能继续做下去并最终成功。

思科首席执行官查克·罗宾斯(Chuck Robbins)在伦敦的IoT世界论坛上表示,一部分的问题是公司高层缺乏兴趣,领头的不买物联网的帐。

罗宾斯表示说:“我们需要构建物联网架构,令各位能超越26%。”

他表示,“有人说,我不想搞什么系统整合这种事了,我只想要可以正常工作的、整合好的东西,我需要快速地出结果,我想买个即服务来达到这个目的。”

思科估计,2020年时业界的连接设备将达500亿台。罗宾斯表示,“现如今的世界威胁范畴越来越大。”他提到未来僵尸网络和WannaCry勒索病毒的攻击。

要做的当然不是只将一小部分设备连接到“网络”上,思科今天发布了“物联网威胁防御”产品,自然要向各公司发动攻势。

该产品用于将网络上不同的设备(例如医院的医疗设备)分割开来,防止其受到攻击。他补充表示,“我们必须承认威胁会攻进来。”

思科基础架构和数字解决方案副总裁Inbar Lasser-Raab表示,在过去的五年里,风险投资人士在997项交易里在工业IoT方面做了70亿美元的投资,其中的22亿美元用在去年的项目上。

她表示,据Gartner估计,到2020年,75%的公司将拥有三个物联网项目,现时该数字是15%。

罗宾斯2015年继约翰·钱伯斯(John Chambers)后接任首席执行官。他表示,他接手后思科完成了20次收购,思科收购总数共达195,其中包括以14亿美元及37亿美元分别收购的Jasper和AppDynamics IoT业务。

思科的收入已连续六个季度下滑,销售额下降了1%,上周公布的数字是119亿美元,思科上周还宣布将砍掉1100个职位。

因此, 思科在物联网和安全新市场上一定会加大力度。

来源:至顶网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5/31

17: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