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华三新推小贝系列WLAN设备 市场细分是关键

华三新推小贝系列WLAN设备 市场细分是关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2月5日下午,杭州华三通信在京举办了小贝系列无线产品发布会,新产品主要面向商用用户,既具备企业级产品的高品质和安全特性又具备家用设备的易用性的特点。

作者:张程程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12月10日

关键字: 华三 Wlan 小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2月5日下午,杭州华三通信在京举办了小贝系列无线产品发布会,新产品主要针对介于传统企业和家用市场的商用用户,包括中型企业、酒店、商超乃至别墅等应用领域,既具备企业级产品的高品质和安全特性又具备家用设备的易用性的特点。

此次发布包括无线控制器WAC360/361系列和高速无线接入设备WAP621、WAP722、WAP722E以及指尖上的无线手机操作APP。其中无线控制器WAC360/361集合网关、路由、防火墙和AC多种设备功能,具有无线自动网优、出口链路备份、状态防火墙、认证及权限管理等功能,能有效节约用户设备投资,减少空间占用;支持802.11n的WAP621及支持11ac的WAP722/722E完善了整个无线产品线,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此外,新推出的指尖上的无线手机操作APP顺应移动化浪潮,方便企业灵活进行管理。

H3C小贝系列

小贝核心竞争力:稳定、安全&易用

对于企业用户来讲,可靠性才是产品的最终落脚点。在这一点上,小贝系列经过了极为苛刻的可靠性实验室测试,致力产品的稳定性,方敢承诺实现真正的无缝漫游,让网络永不掉线。系列中无线接入设备拥有无线自动网优功能,可自动增大、调整功率、并根据周围干扰情况自动调整各AP的信道,以防信号干扰。无线控制器WAC360、361另配备两个USB接口,可外接3G/4G无线网卡,做为出口的备份链路,在意外状况下,仍可保证网络的正常使用。

针对另广大企业用户头疼的无线安全问题,华三小贝系列产品也给出了相应解决对策:结合认证的用户名,小贝系列产品可让每一个人员有不同的网络访问权限,也可将多个用户名归为一组,让每组人员有不同的网络访问权限,支持用户认证及权限管理。同时,WIPS无线入侵安全检测功能,可实时监控无线网络覆盖内所有终端(包括关联和非关联终端)是否存在异常行为,主动出击,防患于未然。

基于对“中小型企业专业IT人员稀缺和便捷管理的需求”的考虑,本次推出的小贝系列产品无需复杂命令行配置,具有“上电即组网”的功能,同时,免费配套的手机APP通过图形化界面,可轻松解决各种管理问题,得以让管理企业网络就像管理家用路由器一样简单方便。

市场细分战略第一关

进入移动互联网时代,用户移动办公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然而尽管企业和商超等营业场所对建设无线网络有着极为迫切的需求,现实情况却让他们左右为难:一方面,传统的企业级WLAN设备虽然专业,但高昂的价格和复杂的专业要求实在让很多商业用户望而却步;另一方面,家用级无线设备虽然价格便宜,部署方便,但却常常面临着信号不稳定,重启、无法关联、断网等一些列故障问题的发生,更重要的是,隐藏其中的安全隐患更是给企业埋下了一颗定时炸弹。

基于对用户需求的深度调研了解,华三针对商用市场开发了小贝系列产品,让众多处于“夹缝中求生存”的商业用户能够有机会选择真正适合自己的无线解决方案。小贝系列WLAN解决方案除了具有稳定、安全、易用的核心特点外,高性价比也是该系列产品值得称道的地方——在保证企业级品质不变的情况下,将价格全线拉低至商用用户能够接受的范围内。此外,创新性地配置手机APP管理功能,以帮助企业解决高成本、难管理、难部署的难题,让企业管理者省钱、省事儿、更省心。

在细分市场方面,华三迈出了第一步,势必陆续也会有更多的玩家参与进来。当然,此次华三发布的产品只是小贝系列的第一批上市产品。未来,华三将进一步增大研发投入,陆续推出更多的小贝系列以满足广大商业用户的多种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