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面向未来、合作共赢 共同构建合作伙伴价值生态链

面向未来、合作共赢 共同构建合作伙伴价值生态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华为企业业务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渠道服务合作不动摇,致力于与渠道合作伙伴紧密配合并实现共赢。在2014年,华为继续构建和完善的合作伙伴支撑体系,投入更多资源和力量,提高合作伙伴的服务能力,降低合作伙伴的成本。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8月1日

关键字: 华为 合作伙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8月01日 综合消息:在华为企业业务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渠道服务合作不动摇,致力于与渠道合作伙伴紧密配合并实现共赢。在2014年,华为继续构建和完善的合作伙伴支撑体系,投入更多资源和力量,提高合作伙伴的服务能力,降低合作伙伴的成本。同时华为服务授权合作伙伴(CSP)队伍在不断壮大中,14年预计CSP数量将达到600多家。

华为将与客户、合作伙伴一起,共同迎接ICT转型的挑战,推动ICT产业健康发展,推动整个社会信息化的进程。

服务认证成为销售认证的必要条件

在服务渠道政策上2014年最大的变化点就是服务认证标准与渠道授权拉通。即渠道伙伴在获得金银牌等渠道认证的同时,必须达到相应的服务资质。这一政策的变化对渠道伙伴在服务技能及人员配备等方面的要求有很大提高。今年渠道伙伴将依照新政策,全面开展人员培养、技术认证及服务队伍建设。

丰富的服务渠道激励

为了更好牵引合作伙伴在服务上的投入,华为企业业务制定丰富且极具吸引力的渠道激励政策,2013年仅服务业务的激励近3000万元,其中技术认证培训券激励就达近2000万元。2014年,在奖励额度及奖励服务产品范围进一步扩大,这一激励措施将会进一步提升渠道伙伴加入CSP行列的积极性,同时更大的支持渠道技术能力提升。

渠道精英俱乐部---打造人才培养摇篮

人才是第一资源,拥有怎样的人才决定着企业的长远发展。华为公司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帮助渠道伙伴培养技术人才。今年,华为针对渠道技术人员建立了渠道精英俱乐部,将开展一系列包括HCIE沙龙、金种子培训、精英分享会、技术大比武、实战训练营等的俱乐部活动。同时对于参与活动的会员给予积分换礼的奖励。通过华为精英俱乐部的建设,我们立志打造一支具有高技能、高素质、高合作度的渠道伙伴精英队伍。

商业分销授权服务中心-分销产品服务便捷的集中受理网点

为对分销产品渠道和最终客户提供更加快捷便利的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及口碑,优化华为企业业务分销产品服务体系,促进分销市场的发展,华为将逐步在核心城市建设商业分销授权服务中心,给客户提供包括备件立即更换服务、现场服务以及服务销售业务在内的服务,快速解决客户对备件以及上门服务需求。

2014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华为在不断夯实自身基础服务能力的同时,将会投入更多资源和力量,提高合作伙伴与华为合作的效率,降低合作伙伴的成本,共同构建一条面向未来、合作共赢的合作伙伴价值生态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