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思科CEO钱伯斯对话奥巴马:离我们的路由器远点

思科CEO钱伯斯对话奥巴马:离我们的路由器远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悉,思科公司CEO约翰·钱伯斯已经向美国总统奥巴马致函,指出国家安全局干预其出口产品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其客户信心并且也不利于美国提振出口额。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5月19日

关键字: 思科 钱伯斯 奥巴马 斯诺登 美国国家安全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19日 编译:据悉,思科公司CEO约翰·钱伯斯已经向美国总统奥巴马致函,指出国家安全局干预其出口产品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其客户信心并且也不利于美国提振出口额。

上周,爱德华·斯诺登文书工作负责人格伦·格林沃尔德在筹备新的演讲材料时提到,美国国安局会在思科设备被交付到海外客户手中之前对其进行截取及处理。随后还出现了一张思科设备被摆在工作台上的照片,这一切使该说法的真实性得到了广泛认可。

思科对这一消息相当重视,根据《金融时报》的说法,钱伯斯立刻写下了一封充满愤怒之情的去函。引用这张粉红色纸张上的文字 :“如果这些材料真实可信,那么此类作法会削弱全球对我们作为一家工业技术企业在世界范围内提供合格产品的信心。”

如果从帮助美国出口额的角度出发,这条消息显然起不到任何正面作用,甚至会进一步拖慢美国摆脱全球经济疲软泥潭的脚步。

根据报道,钱伯斯就此呼吁建立相关行为准则,从而确保美国情报机构不会给该公司的经济利益乃至整个国家的经济态势造成进一步危害。

据此看来,思科CEO钱伯斯目前显然是牢牢占据了道德的至高点。另外,他还必须考虑到斯诺登随时爆出的猛料会不会给思科的下一份财务报告带来沉重打击。目前思科公司的网络设备销售已经在竞争对手的猛烈冲击与软件定义网络的持续施压下举步维艰,而成为国安局用来进行海外监视手段的载体显然不会带来任何正面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