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伯斯七月将卸任思科CEO 查克.罗宾斯接掌帅印

罗宾斯目前是思科的全球运营业务高级副总裁。他已定于7月26日接掌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的职位。

 钱伯斯辞去思科CEO 查克.罗宾斯七月将接任

思科现任首席执行约翰.钱伯斯

执掌思科多年的首席执行约翰.钱伯斯宣布他将于今年7月辞去这家网络巨头首席执行官之职。

查克.罗宾斯(Chuck Robbins),思科的全球运营业务的高级副总裁,将于7月26日接掌帅印。

钱伯斯在过去二十年的时间里一直在担任思科的首席执行官,在交接完毕之后,他将担任该公司的执行董事长,专注于思科在国家数字化方面的工作。

罗宾斯是在1997年加入思科。他最近的工作是领导该公司的全球销售和合作伙伴团队,思科表示这个团队为该公司带来了470亿美元的业务。

罗宾斯也支持思科对Sourcefire和Meraki的收购。

在一份声明中,钱伯斯盛赞了罗宾斯对思科的熟悉程度,以及他领导该公司开创新篇章的能力。

钱伯斯表示,“查克熟悉思科的每一个部门,每一个技术领域以及每一个地区,并且将推动公司按照需要的速度向前发展,抓住摆在我们面前的机会。”他还表示,“他是思科文化的捍卫者,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巨大能力以激励、鼓舞员工、合作伙伴和全球的领导者,并且和他们保持联系。”

钱伯斯的继任过渡过程据说长达16个月,首席执行官的交接过程从2014年1月份就开始了。

在一篇博文之中,该公司董事会成员Roderick McGeary和Francine Katsoudas表示罗宾斯对于公司的发展“有充分的信心并且信任思科的董事会”。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5/04

23:0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