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CeBIT 2014:“大数据处理”引领新主题

CeBIT 2014:“大数据处理”引领新主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最大的ICT盛会—2014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宣布将“大数据处理”定为展会的主题。这一创新名词用来表述可持续性和责任感在大数据运用上的重要性。展会将于2014年3月10-14日在德国汉诺威市举行。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3月7日

关键字: CeBIT 2014 大数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最大的ICT盛会—2014汉诺威消费电子、信息及通信博览会(CeBIT)宣布将“大数据处理”定为展会的主题。这一创新名词用来表述可持续性和责任感在大数据运用上的重要性。展会将于2014年3月10-14日在德国汉诺威市举行。

“CeBIT展会的全新主题旨在推动可持续和负责任地运用大数据。”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董事局成员、CeBIT展会总负责人Oliver Frese说道,“它关乎企业如何智能分析现有数据,通过优化流程、提高资源效率来利用新的机遇。同时它还会给普通公众带来收益,不管他们是医疗保健领域的病人,空中和路上交通的乘客,还是网上购物的消费者。”

“大数据处理”的主题获得了CeBIT参展商的支持,对他们来说,智能数据分析和大数据安全性共同构成了数字产业最重要的发展趋势。“对于CeBIT展会,大数据处理是一个合乎时宜的主题,”德国信息技术、通讯和新媒体协会(BITKOM)主席Dieter Kempf博士说道,“我们的数字化世界正在产生巨大的数据量,同时我们有义务来合理利用和保护这些数据。”信息技术安全起着关键性作用。Kempf博士表示:“大数据的分析,不是一个单纯的技术问题;它还是一个重要的社会和政治问题。我们计划在CeBIT展会上从各个角度去阐明并讨论这些方面。”

在Frese看来,当前国际媒体对数据使用安全的大量报道进一步证明了该主题的必要性。“大数据的运用能力和安全管理是全球市场经济正常运作的组成部分。”Frese说道,“CeBIT展会是商业、政府和科学界走到一起并在这些重要话题上进行国际对话的唯一平台。”

Frese表示,“大数据处理”的主题会全面覆盖CeBIT 2014的各大展区和同期论坛。“许多参展商将围绕它来进行展示与推介。“大数据处理”也将在我们的高品质论坛,以及CeBIT全球峰会上得到体现。”

在为CeBIT 2014展会选择主题时,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慎重考虑了国际研究机构、专家、和参展商们的意见。“各方观点是一致的,商界和科学界都认为“大数据处理”提供了巨大潜力,”Oliver Frese说道,并且他注意到了机遇并不局限于大型跨国企业。由于越来越灵活和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中小型企业同样能够从“大数据处理”中获益,并且取得巨大的国际竞争优势。这个主题完美捕捉到了ICT行业的需求。

虽然大多数企业意识到了如今大数据存储的重要性和带来的机会,但许多企业仍然缺乏专业知识来分析和有效利用它们。即将举行的CeBIT展会可以弥补这点,它为高层次的国际对话提供优质的信息和广阔的视野。CeBIT 2014的参展商将呈现一系列多样化的IT解决方案——其中的许多已经得到充分开发和应用——这将在一系列的商务领域里提高效益,包括客户关系、产品开发和市场营销。

“在‘大数据处理’这一全新主题下,作为数字行业中心枢纽的CeBIT展会将呈现、讨论和探索众多不同的选择与机会,为大数据的智能化使用服务。因此,对于所有寻求建立和维持企业国际竞争力的企业领导者和IT管理者来说,CeBIT 2014不容错过。”Frese补充道。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