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参展2013巴塞罗那智博会 以创新方案打造智慧城市信息高速公路

华为参展2013巴塞罗那智博会 以创新方案打造智慧城市信息高速公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亮相2013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本次智博会由巴塞罗那会展中心主办, 以”智慧城市改变世界”为主题,邀请了来自世界200多个城市的政府和企业代表参加,共同探讨智慧城市的发展机会和重大创新,盛况空前。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1月21日

关键字: 华为 智慧城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21日 综合消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携智慧城市解决方案亮相2013巴塞罗那智慧城市博览会。本次智博会由巴塞罗那会展中心主办, 以”智慧城市改变世界”为主题,邀请了来自世界200多个城市的政府和企业代表参加,共同探讨智慧城市的发展机会和重大创新,盛况空前。

在本次智博会上,华为公司全面展示了智慧城市解决方案,提出“信息高速公路是迈向智慧城市的必经之路”的观点,信息高速公路包括“城市公共信息共享平台”、“无处不在的宽带”、“业务敏捷灵动”和“全方位信息安全”等内容。同时,重点展示了全球领先的基于4G的LTE宽带和集群技术。华为独特的智慧城市理念和领先的ICT技术能力成为了本届智博会上引人瞩目的焦点。

华为参展2013巴塞罗那智博会 以创新方案打造智慧城市信息高速公路

巴塞罗那智博会华为展台

在19日上午举行的“IT城市的综合愿景”分论坛上,华为企业业务西欧企业业务副总裁崔海峰先生做了“打造智慧城市信息高速公路”的主题演讲,详细阐述了“信息高速公路是迈向智慧城市的必经之路”的观点,并表示华为愿意以自身在信息通信领域的积累和能力,打造智慧城市信息高速公路,和业界伙伴开放合作,为智慧城市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华为参展2013巴塞罗那智博会 以创新方案打造智慧城市信息高速公路

华为崔海峰在“IT城市的综合愿景”分论坛上发言

在19号下午举行的“城市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分论坛上,华为企业无线销售部市场总监Norman Frisch先生做了“LTE助力智慧城市建设”的主题发言,阐述了“基于4G标准的LTE宽带和集群技术将助力智慧城市建设”的观点,华为依托领先的无线技术及对客户的深入理解,向企业客户提供eLTE解决方案,包含宽带集群、无线视频监控、数据采集、宽带数据接入、应急通信等专业业务,提高城市管理和应急能动效率,为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力量。

华为基于20多年的信息通信技术积累与能力,构建智慧城市信息高速公路,并在此基础之上,提供智慧政务、平安城市、智慧医疗、智慧教育、智能交通、智能电网、智慧园区、智慧旅游等解决方案。目前,已经为全球20多个国家60多个城市建设智慧城市。

智慧城市建设是一个庞大的系统工程,涉及政府、民生、基础设施等多个环节。华为聚焦ICT基础设施,坚持被集成,以开放共赢的态度与合作伙伴广泛合作,共同建设智慧城市,创建城市美好生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