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ICT助力海南建设国际化的智慧旅游岛

华为ICT助力海南建设国际化的智慧旅游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25日,“2013炫动ICT中国行”——华为企业ICT(信息通信技术)解决方案巡展走进海口,吸引了200多位客户及合作伙伴参加。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0月29日

关键字: 华为 IC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0月29日 综合消息:华为于10月25日在海南迎宾馆举办华为企业ICT(信息通信技术)解决方案巡展——“2013炫动ICT中国行”海南站活动,吸引了200多位政府、广电、交通、媒资、电力、企业、医疗、教育等行业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参加。围绕智慧旅游、智慧城市、云计算、数据中心等话题,华为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如何通过ICT核心技术的创新,助力海南信息化建设及龙头产业升级、促进市场可持续发展等问题。

海南岛依托良好的地理环境,正建设成为国际化旅游岛,信息化需求激增,信息化建设突飞猛进,特别是:发展电子政务,建设智慧旅游岛,加强地理、人口、金融、税收、医疗、社保、就业、统计等信息系统建设,推进社会公共服务信息化。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厅总工程师董学耕曾表示,“海南的建设成果为‘智慧城市’建设创造了较好的基础与环境。”

对“智慧城市”,华为提出“构建ICT基础平台,助力智慧应用”的建设理念,打造一个统一平台,设立城市云数据中心,构建基础网络,通过分步建设,达到平台能力及应用的可成长、可扩充,创造面向未来的智慧城市系统框架。华为海口代表处企业业务总经理李轶伟表示:“华为企业ICT解决方案在海南各行业已广泛应用,服务于包括海南省委、海南省政府、海南省公安厅、海南电网、海南省气象局、工商银行和农业银行等银行在海南省的分行等多家客户。在海南智能交通、平安城市等重点项目上,华为愿将20年的ICT建设经验,为海南社会事业信息化系统、智慧城市建设作出贡献。”

华为ICT助力海南建设国际化的智慧旅游岛

华为海口代表处企业业务总经理李轶伟致开场辞

华为在海南重要的合作伙伴海南蓝点计算机网络工程有限公司的杨成总经理表示,“海南省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经过几十年的不懈努力,海南省信息化建设已取得了显著成效,为智慧城市建设创造了较好的基础与环境。华为本次大会为我们提供了更加深入了解华为ICT解决方案的机会,有助于我们与华为共同为海南智慧旅游岛的建设,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助力海南提高信息化核心竞争力。”

2013年“炫动ICT中国行”系列巡展海南站活动也得到了本地政企行业的一致好评,希望华为先进的ICT解决方案帮助海南政企行业持续提升运营效率和管理水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