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交换机遭遇DDoS攻击该如何来解决?

交换机遭遇DDoS攻击该如何来解决?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吧业主对病毒可谓谈之色变,有过网吧或机房管理经验朋友肯定知道,机器中的病毒是很让人头疼的事情,尤其是内网服务器DDoS攻击和交换机的DDoS攻击,直接影响网吧网络的安全问题,本文分享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8月20日

关键字: 交换机 DDoS攻击 解决 防火墙 过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8月20日 综合消息:一个局域网内有一台机子中了病毒,如果不及时杀毒和隔离,其他的机子很快便会感染病毒。一旦病毒感染全场机器,轻则断网杀毒,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反复 检查;重则系统破坏,网吧被迫停业。网吧业主对病毒可谓谈之色变,有过网吧或机房管理经验朋友肯定知道,机器中的病毒是很让人头疼的事情,尤其是内网服务 器DDoS攻击和交换机的DDoS攻击,直接影响网吧网络的安全问题,本文分享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1、在PC上安装过滤软件

它与ARP防御软件类似,通过监控网卡中所有的报文,并将其与软件自身设定的内容进行比对。受限于软件自身的处理能力,该类型的软件一般仅过滤TCP协议,而对网吧中大量游戏、视频应用使用的UDP、ICMP、ARP等报文不做过滤。

2、关键设备前加设防火墙

关键设备前加设防火墙,过滤内网PC向关键设备发起的DDoS攻击,该方法在每个核心网络设备如核心交换机、路由器、服务器前安装一台硬件防火墙, 防护的整体成本过高,使得该方案无法对网吧众多关键设备进行全面的防护,目前2-3万元左右的防火墙整体通过能力与防护能力在60M左右。

3、通过安全交换机过滤网络中所有的DDoS攻击

通过交换机内置硬件DDoS防御模块,每个端口对收到的DDoS攻击报文,进行基于硬件的过滤。同时交换机在开启DDoS攻击防御的同时,启用自身协议保护,保证自身的CPU不被DDoS报文影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