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Juniper加强集成无线LAN控制和管理

Juniper加强集成无线LAN控制和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近Juniper推出了一款新的EX9200园区核心交换机;一个虚拟无线LAN控制器:Junos V,以及网络管理应用:Junos Space Network Director。

作者:Gina Narcisi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3年5月2日

关键字: 网络管理 核心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为了使园区网络产品更易编程和更集成化,Juniper推出了一款新的EX9200园区核心交换机,一个虚拟无线LAN控制器和网络管理应用。

网络管理员没钱每隔几年替换他们的架构,迎合最新的用户趋势,比如新的设备和应用,集成无线LAN控制和管理有助于未来的网络趋势,同时简化IT网络管理。企业策略集团(ESG)的分析师Bob Laliberte说:“网络管理员知道他们今天花的钱要适应未来的网络需求。”

集成无线LAN:使IT更灵活更容易控制

Juniper的产品市场资深总监Dhritiman Dasgupta说:“Junos Space Network Director是一个运行在Junos Space Network管理平台上的新管理程序。Network Director允许网络管理员从一个单独的接口上管理园区交换机和无线LAN。企业需要网络灵活性,他们需要无缝适应应用需要和增长的工作负载,还有他们要能够从一个地方管理企业所有站点—不管是园区,分支机构、远程站点还是数据中心。”

Forrester研究公司的资深分析员 Andre Kindness说:“Junos Space Network Director通过允许IT在一个接口上管理网络架构,用户,应用和服务,简化网络操作。同时它可以让更多的IT成员控制网络。该升级的架构将容许其他人——如应用开发师和存储工程师参与调整网络细节,而不是让网络管理员去批准每个请求。更强大的可编程性是授权其他团队。”

此外,Juniper发布了新的虚拟无线LAN控制器——Junos V,它将运行在x86服务器上。最后Juniper还宣布了EX9200可编程核心交换机,它是传统EX8200交换机产线的延伸。Dasgupta说: “新的EX9200交换机将为客户的园区环境提供更强大的编程能力,并且有能力扩展到比之前EX8200交换机更高的密度。”Juniper计划整合 Junos V虚拟无线LAN控制器到EX9200交换机中,虽然这还没正式宣布。

Laliberte说:“Juniper极大地提升了交换机的可编程性和可扩展性,使用户灵活地自己对设备进行编程,交换机还允许客户将交换机扩展到40到100GB。由于个人设备正在冲击着网络,因此对于IT组织来说整合无线LAN控制和管理将特别的受欢迎。”

为未来需要增加可编程预备网络

Kindness表示:“很多厂商一直支持整合无线和有线网络,Juniper也将具备这个能力。现在我们一直听到要整合所有网络的管理,但是像Juniper这样的厂商才刚开始让它成为可能。”

Laliberte说:“用户将受益于简单的网络管理,一个更易编程的网络架构将有益于今后客户的网络。EX9200可编程专用集成电路,及其未来与虚拟无线LAN控制器的整合将让整个园区网络有可编程性。软件定义网络的讨论其实是这样的,如果企业正考虑进行投资,他们会考虑什么样的升级途径才能得到可编程性架构和软件定义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