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博通公司发布面向新兴市场的ADSL网关解决方案

博通公司发布面向新兴市场的ADSL网关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创新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博通(Broadcom)公司宣布,推出面向新兴市场的优化入门级ADSL网关解决方案。配备小容量内存的第9代博通BCM6318 ADSL2 +网关为入门级产品提供了一个超低成本的解决方案,补充了博通公司现有的xDSL产品线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月28日

关键字: ADSL 博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有线和无线通信半导体创新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博通(Broadcom)公司宣布,推出面向新兴市场的优化入门级ADSL网关解决方案。配备小容量内存的第9代博通BCM6318 ADSL2 +网关为入门级产品提供了一个超低成本的解决方案,补充了博通公司现有的xDSL产品线。

博通公司副总裁、宽带运营商接入总经理Greg Fischer表示:“随着ADSL部署在新兴市场中日益普遍,它们变得更为成熟。简单的桥接产品必将被更为精密、同时也更具有成本效益的网关产品所替代。博通公司懂得低成本解决方案必须契合这些市场的独特需求,而且对业务增长至关重要。我们会继续将所期望的特点和性能整合到价格合理的集成解决方案中。”

产品亮点:

专注于入门级ADSL路由器和网关市场,BCM6318使服务供应商能够充分利用博通的交钥匙软件,这些软件涵盖了更为广泛的xDSL解决方案。博通的BCM6318提供多个以太网端口,并带有扩展端口,可实现USB2.0和Wi-Fi连接,帮助服务供应商为入门级细分市场提供强大的家庭网络体验。

供货:

BCM6318已上市,博通已在2013年美国消费电子展展示了该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