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和信创天成功举办虚拟化终端管理技术培训会

和信创天成功举办虚拟化终端管理技术培训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国内虚拟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北京和信创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和信终端虚拟化管理技术培训会”。来自全国十多个省的合作伙伴的技术人员受邀参加了培训。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9月24日

关键字: 和信创天 终端管理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国内虚拟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北京和信创天科技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第一届和信终端虚拟化管理技术培训会”。来自全国十多个省的合作伙伴的技术人员受邀参加了培训。

  众所周知,在虚拟终端管理产品领域,北京和信创天无论是技术实力上还是服务经验上都享有很高的美誉度,四年多以来也赢得了政府、教育、军工、金融、运营商、电力能源等行业广大用户的认可,积累了丰富的成功案例,是行业公认的领导企业。随着国家大力推动云计算和虚拟化的进程,和信创天在继续向技术、科研和服务方面投入最优秀资源的同时,在市场、渠道等方面业也加大了力度,加快了步伐。

  在本次培训中,和信创天的产品经理、研发部技术总监以及资深售前顾问分别为与会学员就新一代产品的特点、实施部署、功能核心原理进行了剖析,并现场解答了多位学员的疑问。

和信创天成功举办虚拟化终端管理技术培训会

  本期培训旨在让全国的合作伙伴迅速掌握和信创天新一代桌面虚拟化产品的功能特点、部署方法。所以,培训当中组织学员亲自动手搭建了和信虚拟终端平台的办公网,从环境调查到方案拟定、工程实施、备份风险预防、验收交付到后期维护进行了全程验练。最后,经过分组对抗演习,在指定的时间内根据甲方的需求,以和信虚拟终端管理系统为中心解决方案,学员们均顺利搭建出一套符合应用需求的终端虚拟化网络,完成了考核指标。

  VOI(Virtual OS Infrastructure)架构的实践者—北京和信创天科技有限公司2008年在国际虚拟化技术领域率先提出了“虚拟终端管理”的概念,并于同年10月发布了“和信虚拟终端管理系统V 1.0 ”首次实现了基于VOI 架构的“系统交付”,超越同期国内外虚拟化技术产品所停留的“桌面交付”与“应用交付”体验阶段。

  产品在问世后不久,北京、广东、浙江、四川等地知名的几家大型系统集成商纷纷与和信创天建立合作关系,在代理商们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不到4年的快速发展,在虚拟终端管理产品方面,和信创天成为了国内公认第一的领导企业。此次培训打造了一批获得原厂认证的专业工程师,必将进一步提升和信创天在全国的售后服务水平,为用户提供更加及时专业的技术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