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华为助力上海联通IDC运营中心完成网络安全攻防演练

华为助力上海联通IDC运营中心完成网络安全攻防演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华为近日宣布,华为成功协助上海联通IDC运营中心完成以“攻防进行时,完胜DDoS”为主题的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本次活动邀请了包括银行、证券期货、大企业、互联网、以及IDC专属渠道客户,针对上海联通IDC流量清洗解决方案,模拟IDC网络常见的安全威胁进行攻防演练。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8月15日

关键字: 华为 联通 IDC 网络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8月15日 综合消息:华为近日宣布,华为成功协助上海联通IDC运营中心完成以“攻防进行时,完胜DDoS”为主题的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本次活动邀请了包括银行、证券期货、大企业、互联网、以及IDC专属渠道客户,针对上海联通IDC流量清洗解决方案,模拟IDC网络常见的安全威胁进行攻防演练。

  在网络高速发展的今天,电子政务、网上购物、证券交易、网络银行等服务都和人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一旦发生DoS攻击,给服务提供商、网络运营商造成严重的危害。本次演示通过模拟畸形包、扫描窥探型、风暴型(Flood Type)以及应用层四种类型DDOS网络攻击,IDC防御系统进行监测,同时对异常流量进行清洗,成功的化解攻击威胁。本次演示加深了广大客户对上海联通IDC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对防范DDOS和网络安全的认同,提高客户对IDC流量清洗产品的兴趣以及对于网络安全的重视。

  华为IDC安全解决方案针对IDC网络,设计一体化安全防御系统,构建安全可靠的数据中心基础网络平台。该方案通过层次化部署安全设备,为IDC提供了包括业务感知(AW)、DDoS防御(Anti—DDoS)、入侵检测/防护(IDS/IPS)、安全隔离(FW)等在内的安全防护功能,满足云时代数据中心安全需求。

  上海联通表示,“华为公司在技术上给予上海联通IDC运营中心全力支持,通过业务演示给予现网提供了最佳的实践模型,保证了本次演示达到最佳效果。我们期待与华为公司有更长远的发展,为各行业用户提供安全的数据中心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