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VMware 12.6亿美元收购SDN先驱Nicira

VMware 12.6亿美元收购SDN先驱Nicir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BusinessInsider报道,虚拟化技术和云基础架构厂商VMware宣布,将以10.5亿美元现金,收购软件定义网络(SDN)先驱者、开源政策网络虚拟化私人控股企业Nicira,以扩大网络虚拟化产品组合。

来源:it168 2012年7月25日

关键字: VMware SDN Nicira 软件定义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7月24日消息,据BusinessInsider报道,虚拟化技术和云基础架构厂商VMware宣布,将以10.5亿美元现金,收购软件定义网络(SDN)先驱者、开源政策网络虚拟化私人控股企业Nicira,以扩大网络虚拟化产品组合。

  按照协议,VMware还将承担Nicira已确定未发放的2.1亿美元股票奖励。加上这笔费用,协议总金额将达到12.6亿美元。预计交易将在2012年下半年完成。当日VMware还发布了第二季度财报。该季度VMware实现营收11.2亿美元,同比增长22%;实现净利润1.92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盈利44美分,同比下降13%。

  软件定义数据中心是云计算的基石。Nicira是硅谷最热门的新创公司之一,但在今年2月以前一直在隐形模式下运营。该公司的投资者包括安德利森·霍洛维茨(Andreessen Horowitz)、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和NEA,以及VMware联合创始人黛安·格林(Diane Greene)和风投资本家安迪·拉克列夫(Andy Rachleff)。

  Nicira近来成为网络行业议论最多的新创公司之一,这是因为该公司开发的技术完全改变了企业建造网络的方式。其对网络的用途如同VMware软件对服务器的用途,使用的是被称为“虚拟化”技术。Nicira开发了网络虚拟平台(NVP),该技术被描述为25年才会出现一次的技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