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网络管理更智能 福禄克九款新品齐亮相

网络管理更智能 福禄克九款新品齐亮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7月12日,美国福禄克网络公司(以下简称为福禄克网络)媒体开放日活动在其位于北京的中国分公司举行,来自IT、互联网、仪器仪表行业的20余家专业媒体参与了本次活动。走在办公区里,每位记者都能感受到这家网络诊断行业的老牌企业所散发出的新鲜活力——年轻的技术人员和超前的产品设计都印证了这一点。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7月13日

关键字: 福禄克网络 网络管理 故障排除 网络测试工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网络频道 7月13日 综合消息:2012年7月12日,美国福禄克网络公司(以下简称为福禄克网络)媒体开放日活动在其位于北京的中国分公司举行,来自IT、互联网、仪器仪表行业的20余家专业媒体参与了本次活动。走在办公区里,每位记者都能感受到这家网络诊断行业的老牌企业所散发出的新鲜活力——年轻的技术人员和超前的产品设计都印证了这一点。

  在展示公司环境的同时,福禄克网络的中国区培训经理吴世军、中国区运营商经理刘一、高级客户经理乔健和中国区电力行业经理兼大客户2部经理丁煜分别向媒体记者介绍了福禄克网络今年最新发布的9款产品及公司在电力、金融和运营商等领域的成功案例。

网络管理更智能 福禄克九款新品齐亮相

福禄克网络中国区总经理刘强

  福禄克网络中国区总经理刘强先生表示:“当今大型企业中的网络环境越来越复杂,光纤被广泛采用,有线与无线网络并存,数十甚至数百个应用运行其上,这些都给网络故障的快速诊断带来了空前的挑战。传统的设备层管理和被动式的安全防范都已经无法完全满足网络管理的需求,因此,大型企业更需要那种可以将全面掌握网络安全风险、准确定位故障的网络监控系统和能够快速抵达现场的便携式检测设备有机结合的智能型解决方案。”

  其实,刘强所描述的企业网络困境正是福禄克网络一直关注的核心业务领域,而且福禄克网络也针对性地提出了主动式防御与诊断的解决思路。福禄克网络今年已推出的这9款产品也充分体现了这种思路。从可以将故障定位精确到0.5米的OptiFiber增强型光纤认证分析仪到可以自动完成检测步骤的LinkRunner AT网络连通性测试仪;从可以全面监控网络健康状况的Network Time Machine海量在线应用分析系统v9到可以在现场快速诊断故障OptiView XG网络分析平板电脑,这些产品都针对目前企业网络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全新设计。更令人欣喜的是,所有9款新产品都内置了线缆、网络、布线的中国国标认证,通过它们,企业完全可以对网络建设进行验收自查。

网络管理更智能 福禄克九款新品齐亮相

产品现场试用

  媒体开放日现场摆满了福禄克网络发布的新产品,媒体记者对这些产品进行了现场试用,并就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相关问题与福禄克网络的技术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据悉,从2010年开始,福禄克网络便在中国市场进入了高速发展阶段,每年的复合增长率都在30%以上。中国的光纤入户和宽带提速工程也为福禄克网络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从今年上半年来看,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业绩仍然保持着高速增长的态势

  发布产品列表:

LinkRunner™ AT

网络自动测试仪

AirCheck™WiFi TesterV2

无线一点通

Optifiber®Pro OTDR

新一代企业级光纤认证分析仪

AirMagent Enterprise V10

艾尔麦分布式监测系统

TS®54 TDR

TS®54 TDR测试套件

One Touch™ AT

OneTouch AT™网络助手

MultiFiber™ Pro

光功率和测试套件

Network Time Machine™ V9

海量在线分析系统

OptiView® XG

平板式网络分析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