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飞鱼星VE982G,最具性价比的千兆管理路由器

飞鱼星VE982G,最具性价比的千兆管理路由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E982G作为一款为中小型企业量身打造的千兆路由器。拥有千兆带宽、上网行为管理和超高性价比等诸多特点。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中小型企业在网络方面都会遇到哪些问题,而飞鱼星VE982G又是如何帮助企业主排忧解难的。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7月2日

关键字: 路由器 千兆路由器 飞鱼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E982G作为一款为中小型企业量身打造的千兆路由器。拥有千兆带宽、上网行为管理和超高性价比等诸多特点。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中小型企业在网络方面都会遇到哪些问题,而飞鱼星VE982G又是如何帮助企业主排忧解难的。

  一、网络拥塞,企业的黑色星期一

  星期一是企业一周最繁忙的时候,新一周的工作都在这天开始执行。员工们在这天要传输各种各样的工作资料,例如会议数据与资料,视频会议,程序代码,设计图纸等等。大量的文件会在这天挤满带宽,让网络不堪重负。此时,如果公司路由器的处理能力不够,就会限制数据传送的速度,从而间接影响整个公司的办公效率。

  极速稳定:全千兆高性能处理平台

  千兆路由系统的一个显著特征就是极速稳定的上网体验。飞鱼星VE982G采用全千兆MIPS网络专用硬件平台,主频高达500MHz,配合128MB DDRII大容量高速内存,支持5个全千兆以太网接口,接口提速10倍,CPU处理效率提高2倍、内存提升4倍,网络更快更稳定。VE982G最大特色是开启上网行为管理等功能后带机量不受影响,且下载速度比传统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提高数倍,特别适合接入带宽较大,内网需要频繁传输大文件的企业。让企业的数据传输不再有后顾之忧。

  

飞鱼星VE982G,最具性价比的千兆管理路由器

  二、 员工上班打游戏,公司成网吧

  最让公司管理者操心的,不仅是风谲云诡的市场,还包括公司内部的员工。现在网络游戏,社交媒体和视频网站等层出不穷。不少员工利用上班时间,偷偷在自己的电脑上娱乐休闲,玩游戏、看视频,不亦乐乎。更严重的是,这些员工不仅自己不务正业,还要唆使其他同事陪他们一起玩。长此以往,不仅影响工作,给公司也造成不良风气,让管理者十分头疼。

  懂管理:一台路由器,就是一个专业网管

  中小企业往往没有专门的网管,员工上网行为、带宽流量、网络安全难以控制,只能买一台具有上网行为管理功能的路由器。但是,一旦开启行为管理功能,传统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的带机量和上网速度骤降,啥事也干不成——VE982G完美解决这个问题。通过简单的功能设置,VE982G可轻松管理QQ、MSN等聊天软件,有效限制迅雷、电驴等P2P软件,还能封锁多款炒股及娱乐软件。既保证足够的带宽流量支持正常工作,又能让员工专心工作,工作效率提高40%。

  

飞鱼星VE982G,最具性价比的千兆管理路由器

  三、 路由设备价格贵,公司运营成本高

  当前市场竞争激烈,多数中小型企业都严格的控制运营成本。不少的企业管理者知道自己公司可能存在路由系统带宽不足和上网行为缺乏管理等问题,也曾考虑解决。但是却在一套价格高昂的千兆路由设备面前止步,而选择忽略、逃避问题。长久下来,让公司遭受严重的软性损失。

  超高性价比:千兆路由器,百兆价格!

  传统千兆路由器往往八九千甚至上万元一台,对于中小企业而言,性价比不高;飞鱼星(www.adslr.com)VE982G全千兆上网行为管理路由器,百兆价格,且具有新一代上网行为管理、VPN等功能,超高性价比,无疑是中小企业路由器换代首选!

  除了以上功能之外,VE982G还采用了三大高新技术来保障应用流畅与安全:iQoS智能流控技术,自动调配带宽资源,保障关键业务优先;VEF专利技术,优化数据处理能力,开启上网行为管理功能不损耗带机量;NTG网络安全防护体系,具备IPMAC自动绑定、DDoS攻击防护等多种安全功能,保证内网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